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11月了~

今天是111号了~
星期2~

我终于去学校了,昨天没去pt~
今天我+珍珍一起坐车车去学校
大佬生病没去了=o=
2天的mc

到了学校,本来要放书包的,结果珍珍没去,我也跟不要放了
呵呵
我们2个就去tapak perhimpunan那边坐坐等周会
+珍珍选了一个好地方坐了下来

这时,我就跟她借她renewsushi king member card
黄色的,很可爱,比去年红色的美~(╯▽╰)
珍珍还跟我说到明年12月才过期+明年还可以吃RM2~~so good~
也要弄一个了,叫猪猪跟我一起合钱弄~

然后,我们还聊天
珍珍说他们昨天seminar maran的给我听
还有还有,昨天他们seminar一结束,很多人急着跟maran合照+拿签名那些
够力=o=

不久,我们就回班了抄了时间表~
其实只是星期3的节换吧了~
haiz

到了休息,啊珍珍去买面包来凉亭找我跟鄄鄄
我们在吃
好了,我跟珍珍去koperasi,鄄鄄叫我帮她拿mc昨天的去给级任
进去办公室,给那个maisarah看到我,问我做么昨天全部1 group的华人没来
我就老实跟她说,我看签唱会,睡不醒
鄄鄄=>生病
大佬=>不知道
=>看我们没来就没来

o,o老师好像要哭了这样,说她只有星期一有教我们罢了
什么什么的=o=
mc给级任快点跑,结果,那个maisarah问我在家有没有做mt功课,我说没有啊,今天才拿到新的练习,中她cubit一下=o=
都不痛的

过后出来,找不到阿珍T^T
去凉亭找不到,问琪+平佳:他们说没看到
阿珍跑去哪里料T^T
我就在凉亭站住,看到珍珍从koperasi那边走来了

他还买了jambu+3文治吃,我问她跑去哪里
她以为我会去koperasi那边,他就走去那边等我
呵呵,paiseh =]

不久我们就回班继续上课了~

上完sc节到sp
我、鄄+文林在那边聊天

聊到爽爽,老师进班了
上课好后,到了放学的时间~

我以为珍珍在车车等我了,上了车看不到她,叫阿公等阿珍珍,可能她还米有出来
不久看到她出来啦,很可爱咯,她跑来,她的书包摇来摇去❤
O(_)O~
我们上车,放了珍珍在她家,我们就回家啦

今天就这样过了呗>~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