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SPM~SCIENCE

今天考的是sc
呵呵呵

就拿珍珍的东西给他
看她开了,里面,她买3副lens
一个跟我一样的,蕾丝的
~(@^_^@)~
还有其他两个
那个蓝色的,有点怪怪
阿珍珍说,他没订这些
来的不一样的
O(∩_∩)O哈哈~
没关系啦
阿珍珍今天很可爱捏
她的头发pin起来一边
(*^__^*) 嘻嘻……

第一张paper1,圈圈的
8点开始到9点27结束

今天那个sakai文林又没来考
好笑的咯
他已经没来考,sj,mt3科了
已经回gagal了他
我看他是故意的瓜
=o=
爽就来,不爽就不要来
好过不用考

sot sot的~

考完后
阿珍珍他们坐莹啊车车去吃早餐了
我没去啦
因为涅,我没早出
XD

不久,去凉亭坐坐
跟鸟燕,啊婵+源啊他们聊天
啊源给我琵琶糖吃
呵呵,谢谢啊~

不久,很快时间也到了
又要进考场
考第2张pp了~
不久,阿珍珍他们也回来料
走过我那边,我打她paper一下
呵呵~(@^_^@)~

不久,开始开始了咯
10点多开始到12点47
很快的
我做到11点半
做完了
就出去了

在凉亭看到珍珍乖乖在读书
等下下午她还有考第3张paper

我、珍珍+鄄鄄就在那边聊天下下
不久就回了

走到park脚车那边
我就奇怪做么我脚车没在那边
想起,今天park别位
哈哈哈哈=o=炸到

出到校门
鄄鄄她+建杰在车上了
鄄鄄叫我先去mc家
因为他们也要去
我就ok咯
还问我要不要坐车
哈哈
我不要啦
因为脚车不知道要放哪里就没了
我闲骑脚车去mc家

到了mc家
有=鄄鄄、啊佩、莹、安琪、爱娇、啊婵、思敏、啊源、啊夏、友啊、榆鹏、啊通、平佳、建杰、育新
我们这班咯
没了~
他们全部在mc家K歌~

玩到要1点了
啊鄄鄄+建杰他们先回啦
不久,我也要回来
呵呵
明天没考试~
真爽~^^要到12月6号才开始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