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рäяÏΤ βυητäЯ~





冲好凉就在等咪咪了
等啊等,有种想睡的感觉
因为刚吃那个药,不知道做么整个人steam steam好像要睡觉的
就坐在椅子那边等等啊,眼睛闭上了

过不久,咪咪他们也来了
我就去穿隐形眼镜好,咪咪拿什么凉茶罗汉果的给我喝
geli
,减少咳嗽的药来的
我最讨厌喝,咪咪每次煮了叫我喝=o=

好了后我们就出发去parit buntar
去店先,老爸拿阿公电话给啊公,因为阿公忘记带去
然后还拿桶给阿公

好了,就出发啦
bs,老爸+咪咪要去bank
先去public bank好后又去maybank
弄好了就真的出发啦

不久,到pb~
老爸放我们下车先,然后他要去找park车的位子
+咪咪先叫laksa来吃,我们还叫rojak
老爸来了,他去交福建面吃

吃饱了
我们还有打包laksa回家呢~
我跟咪咪先去万顺走走,等下要回才去拿laksa
haiz
咪咪带我去买内衣=o=
很惨的,够力
买了2=o=

好了,我们又走去对面的走走
我就去拿篮子装东西
买好东西
+咪咪等老爸驾车来

不久,上了车
|
弯去拿laksa
就回家啦
到家4点多咯
赫赫
我还买了一个巧克力给那只臭猪猪!

他爽了咯,今天+明天
他朋友结婚,爽了咯
讨厌罢了~(╯▽╰)
赫赫

明天还要去学校咯
明天去完学校,下星期起,我们form5 の死期要到了~
加油吧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