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好睡~

咪咪他们回了
不久,我就吃东西
咪咪交代,要把那个罗汉果的茶喝完
关鼻子喝了

不久,感觉到有点累
就去房间睡觉了
真好睡

睡到要7点,阿婆一直叫我起来了
我懒惰起来,因为阿婆怕我睡了,晚上不能睡
O(∩_∩)O哈哈~

不久就起来,全身热热的=o=
我之前只是咳嗽,现在多感冒了
walao,流鼻涕了
我不要啊,又要生病了啦

在我考试时给我生病=‘[
每次都这样的
讨厌啊

吃了东西,吃了药
不久,老妈子打电话来啦
跟咪咪聊天,2哥在旁边偷听=o=
好笑得咯~

聊好了后,就去收拾书包~
haiz
有些人啊,今天+明天是他最爽的日子
他可以疯了咯
朋友结婚罢了,大粒咩=o=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不爽他pc,信息妹超过10封
粘在朋友家好像很爽这样
╮(╯▽╰)╭,所谓猪朋狗友就是这样了
算了咯~

不久,又要等吃药时间,吃了药后
就要去睡觉了
这个药应该是很强,因为很容易睡觉~

明天上课最后一次了吧
因为,下星期就spm了~~~
╮(╯▽╰)╭
死期还有4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