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累~

今天星期3

阿珍珍+大佬又没去学校

T^T

丢我一个了,我坐车车去上学

到了学校,竟然看到mc

他还会来,他班的都放假了

他陪我聊天,了有的没的

过后他就下去了,因为我跟他说时间表换了~

不久,我跟我班的朋友下去tapak perhimpunan

看到鄄鄄他们已经来了坐在那边了~

我就坐在琪的后面~不久,阿欣过来坐我后面了

很快就回班了

marantz的节,听他讲故事,精彩^^

不久到sp节,老师给我们做belanjawan+NPM的那些算的练习~

好了老师也讨论完了,休息~

吃饱后,陪鄄鄄去toilet,回班就sj节,在sj时,我在赶mt的功课+画画要送给佩的东西

莹给我们每个人一张纸张,要写祝福语给佩的~

我写好了,鄄鄄也写好了,等下鄄鄄拿给莹啊~

阿珍的莹叫我拿给她写~~

sj节完了,到mt节了~~~很闷的节

这样闷闷の上完了

放学回家,过了不久,去房间躺躺跟猪猪sms,sms到一半,睡去了>~<

起来就下午6点了,快快去冲凉,等下要去补bi了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