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阿公去槟城~


今天阿公要出门啦
他出门去那个善在爷庙有人结婚的dinner~

不知道几点开始吃的,下午2点准准回家冲凉好要去了
dinner在槟城的~~~~

我没跟去啦~
呵呵

阿公没叫我去~
他冲凉好,打扮好,叫我跟他拍照做纪念

好笑的咯=o=
还说要用电脑拍

拍他好看啦
我很丑=o=

还没有冲凉头发乱78
=o=


我们の照照^^
献丑了~


huiseh,我的“en dao”阿公


在照照时,阿婆看到说阿公那么老了还那么爱拍照
叫婆一起拍,阿公说不要=o=

好了,阿公说今天12点这样才回来
爽了咯=o=

78早就叫阿婆拿明天阿公要去园割油棕的衣服出来
给阿婆笑说那么早拿出来做么

~

炸到



昨天,朋友跟我说,脚车(永胜)的妈妈过世了~
他啊还说,前几天叫脚车出来,聊天,看到他哭到眼睛肿肿
在昨天过世去了~
还说他妈妈得到很多病

现在牛啦,脚车一个人住在那边了
他一直跟他妈妈相依为命
他的爸爸在槟城

我想说,可能脚车会跟他爸爸回槟城把
然后,转学?
不知道啊,这是我的个人想法~
节哀顺变你要振作涅^^
听到这消息也提你感到难过,毕竟妈妈是生我们出来的
我们也爱我们的妈妈,现在你少了一个爱护你的妈妈
你真的要振作~加油啊~

我们也必须好好疼爱我的妈妈
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❤

咪咪,我爱你❤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