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歌台~

早上
8
点睡醒了
懒惰起来,赖床

不久,大佬打来
说不要去补习了
我也不要去了
继续睡觉

睡到11点半才起来
赫赫

到了晚上
呼呼,我+啊猪猪+永桐+友啊去昨天拿督公庙那边看歌台

晚上要9点这样
猪猪来载我啦
我要上车
看到后面永桐+友啊两个在躲起来
=o=

他们在干嘛?

开车去到那边
~
看到很多人下的咯
找了个位子parking

好了后
我们就去吃东西先
我们去选lobak
友啊去叫炒果条,永桐要的
后我们再叫水
那个永桐很够力,他作弄那个卖水的
这里有没有卖”casblte”(sry 我不会写就拼音,看懂就好)
有够力的=o=

东西来了
我们就吃啦
吃好,下雨了呗

haiz
坐在那边等
啊猪很牺牲
他淋雨去车那边拿雨伞

然后遮我
(*^__^*)
嘻嘻……
谢谢你啊,老公猪猪^^

我们进去里面看歌台啦
哎哟
还有小丑的
小丑在分礼物

不久
又在下比刚才大的雨
下大雨
好笑的

9
点半,打给mc他说要来
结果还么来

到了1015+猪猪去买冰吃
我买罢了
啊猪不吃的
然后永桐+友也出来
他们去旁边卖玩具那边
永桐买魔方砖块玩
友啊去买冰吃了

好了我们就回家啦
上车
不能出了
永桐在看后面然后跟猪猪说怎样出
到最后成功啦

然后看到mc现在才来
我们都回了咯=o=

放鸽子的
迟了那么久~

10
点半到家啦
赫赫

这里也下雨
sien每次都下雨
=o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