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走走+看戏~

到了晚上
7
点多这样
跟猪猪、源、平佳+育新去太平咯

赫赫,还以为老猪猪坐永桐+乌龟的车
因为猪猪说永桐他们也要去

结果啊猪猪自己架车=]
这样也好
下雨
啊猪猪,下车去找雨伞给遮我上车
哈哈
~(@^_^@)~

不久,我们到了ts
进去看到mcD的鸡鸡人偶在那边走来走去
还买那些玩具

好了
我们就去第3楼,看戏买票

猪猪帮我跟喵喵照照
拍到很不美=[


买那个[东成西就2011]


买好后
+猪猪买mcd冰淇淋来吃
+育新也买
平佳下去底楼买礼物要送给阿琪的

然后我们走去看cd
育新买那个猫看见死忙的戏
还有一个step跳舞的
平佳这时就跑来

他跟我说,突然阿琪站在他后面
跟他说话
害他不敢买礼物
好笑得咯
阿琪跟她家人来的
平佳不能牵阿琪的手
他在心痛~
哈哈

好了不久,就去susuhi king吃东西
又在遇到宏展、忆珊、逸后、家强等等
我们找了位子
坐下来

我们全部点了东西
我点2个罢了
很饱吃不下

这时我就偷拍大家
我的帅猪~
平佳
我们买的戏915
吃到来都9点多了

好了后
我们就去电影院那边
等了很久,才买水那些进场
平佳就去买他的东西
我们先进咯

进去看这戏
头头很好笑,啊猪猪失控
=o=

看到完
我觉得这部戏,不好看的咯
因为啊不知道剧情说什么的
等下game天龙八部的角色也有
这部戏还有变装那些
看到我blur blur

看完出来
男生他们就去厕所
我在外面等他们咯
啊猪猪先出来
我们就去照照

他的电话拍到很不美
很黑
灯光不好




源他们好了后
我们就回家啦

到家
11
点多了
看完戏才11
-o-

谢谢啊猪~^^今天的陪伴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