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PB~

今天跟老爸+咪咪一起去parit buntar
昨天很迟睡,结果今天睡到11点++
~(@^_^@)~
阿珍珍还打电话给我=]
问我去云顶的那些
还问我声音做么像生病的,你生病啊?
呵呵,我那时还在赖床,刚睡醒了
pai seh鲁~(@^_^@)~


到了下午
老爸+咪咪3点多才来
要4电料
等到要睡去

咪咪煮绿豆汤来
她还说分小弟(猪猪)吃
讨厌的

ok咯,啊猪猪说留过几天才来吃
好笑等下肚子痛不管我的事捏~

去到了PB~
去吃laksa,今天rojak没有开
本来想打包rojak的~
那边写,到24才开,那个rojak的,还有电话号码
=o=

我+咪咪点了laksa吃
老爸点别的吃
我+咪咪吃饱了
老爸叫我跟咪咪先去gai gai
呵呵
阿爸+阿米,要买新的拖鞋给我
赫赫,他们看到我穿的那双很惨了

我+咪咪2个也买了1双
一双9.90罢了=o=
妈咪叫那边的人,不要放去纸袋,她说要给我现在穿
好笑的咯
穿了
不错啦
凉凉的
谢谢阿咪

好了
我们去万顺走走
咪咪要买牙刷、maggie面
我就去拿file,还有红姐拖尾的比较薄的“面包”
=o=
还有巧克力
给啊猪的~


要给猪猪的巧克力+咪咪买给我的洗脸的=o=
好了后,去外面买a pong来吃
呵呵
好了
我们就去wakson, 咪咪要买洗脸的给我(看上图)
好了后,我们弯回去刚才吃laksa那边拿laksa,打包3包
1包=阿公
1包=阿婆
1包kosong的=我的我的…………^^

到家后
咪咪叫我开fb给她+老爸看猪猪大哥结婚拍的照片
好了后,不久,他们也回家啦

晚餐我的laks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