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sien~


今天珍+大佬有去学校了
我们一起骑脚车去学校^^
到了学校,像往常一样,去周会那边坐坐
不久,看到牛啦巴士也来了
今天也是很少人来学校....
今天鄄鄄+婵没来
看到莹啊,才想到一个东西

她星期三叫我拿纸张给珍珍,我忘记去,一看到她就快点在书包拿纸张给珍珍
赫赫
不久,周会也开始了,我们以为琪没来
不就看到她在后面被罚站=[
还有猪猪公の妹妹

阿珍珍说我的妹妹>~<
炸到下
周会完了,回班
做跟大佬
不久也上课啦

sj时,可怜的老师没人理她在讲课,我们班的那些马来人男的还在那边玩射纸张
好笑得咯,几岁了XD
sj完时,老师要出去时,跟我+大佬说话,说叫我们读那个她给的那些spot题目的就可以了,然后做些笔记一定能的
赫赫,我们跟她笑笑

到geo节,老师又给我们做练习,做2张,讨论一张玩罢了
因为那时也到休息了
休息,我跟莹去买鸡饭吃
我不能吃鸡鸡,等珍珍出来打算拿给她的
珍珍出来了,她说 no mood吃东西了
那个鸡鸡结果还是没吃了XD

吃好,我们去走廊那边,跟源啊他们聊天
不久,我就拉珍珍+莹+琪一起去找老师问moral在哪里
然后我们就去上华文的班了

阿珍+琪在赶莹叫他们写给佩的祝福语那些
不久阿欣就来了,她那moral latihan给我们
我没东西做就做latihan了,大佬+琪在唱歌❤
哈哈,有歌听了~~~

不久,珍珍班的人来叫他们去吃jamuan
琪、珍+家顺就去了,剩我+大佬
我们就在做latihan
等他们回来,过了不久他们也会来了^^
接着莹+鸟燕就来我们这里的班找我们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到了,12点10,放学啦
我、珍珍+大佬就骑脚车回家啦
呼呼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