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早回+τÖМ Чäм~


今天星期4
珍珍+大佬又pt没去学校了
我又在坐车车去学校咯~~^^

到了学习啊哦
去班上,放了书包
过后就下去tapak perhimpunan(╯▽╰)╭每天都周会不能怪
没事有事都要去那边坐一下,这样也爽=o=老师太的空

到了那边,坐在莉雯旁边
不久,牛啦巴士也到了
今天我们的大佬+婵没来

今天周会,zuria再骂那些骂马来人,说不懂displin没跟peraturan那些
因为这几天,下雨,有的人穿拖鞋来,结果被骂~good
2,到我们geo老师说东西:下星期3要排桌子,那些
最近下雨,要注意安全,SPm时间,她说有的科目在下午考,早上考完,她说不鼓励我们回来,要在学校等到时间到进去考试,她怕到时又下大雨,我们无法到学校,不能考试
还说怕我们这里会发生水灾~

说完,就回班啦~
rina节,又要写karangan,这次我在那个时间内写完了~
鄄鄄也是=]
firdaus帮我拿去交,好了到eko节,O(_)O哈哈~
我又被打手了,25分拿14
哈哈,早就料到了XD

到休息,我+鄄鄄去上华文的班那边吃早餐
我又吃米粉啦=]
吃饱了,陪她去koperasi买水,没有jambu我就算了=]
上完华文,回班上sc

+文林,要早回,因为星期四是115放学的
如果他们2点出来,就没巴士了,巴士没等我们form5的人,他们得到老师允许后,老师讨论题目,到115,文林再次提醒老师,老师也放他们2个回了

虽然,我们班的有些人不满意他们回家,硬说2点放,幸好老师体谅他们坐巴士的^^
鄄鄄886
老师继续讨论,老师还说他讨论到120分就要放我们了
要开会了
到了时间,老师也出去了

rajamt的练习来,我拿了4份,给鄄、婵+大佬的
少拿2=o=
哈哈哈
我们的班的人老师一出,班的同学全部也回家了
我就看到平佳在琪班,就跟他借电话打回家啊
叫阿公来载了

哈哈,maisarah一定气死
因为等下有补课她的mt
O(_)O哈哈~,全部回到完~good~

等了阿公来了上车走了
到家才1点半罢了~

然后打给猪猪跟他说回来了=]

不久去后面煮东西吃
tomyam,哈哈~



虽然不是很美
但是味道有啊,够辣+酸就好
只放tomyan料,好吃啊~
❤❤
吃完米粉另外+2汤匙饭进去
(*^__^*) 嘻嘻……❤❤

今天就这样过了~
明天就可以看到阿珍啦,因为明天她终于又在有去学校啦戏………v(^,<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