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拜拜~


今天下午1点跟阿公去三雷度拿督公庙拜拜
到了那边
还好不是很多人

就去拜拜了咯
拜好,阿公就去帮忙做东西
我就坐在那边看“傻人戏”(潮州戏剧班)

赫赫
我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
只是看人在那边演的

不久
人潮也越多了
要收东西
要开始吃东西了

不久又下雨了
老天不作美
=o=

下雨
还是那么多人来拜拜+吃东西

上菜也很快
还看到大佬他们

仪仪坐我们后面的坐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2个一直在放电
哈哈

吃了很多
有2碗汤=咸菜汤,白萝卜汤
烧肉
烧鸡肉
烧鸭肉
炒面


赫赫
我吃最多的是,咸菜汤+烧肉
其他吃一点点
面我没动到,因为李曼有很多菜=o=

我们这桌大概有7个人
我、阿公、1对夫妻不认识的、珍仪、珍仪父母+阿喜uncle
阿喜uncle到我们要吃完了才来

不久
看到大佬
大佬走过来问我明天要不要去学校补习的
我ok咯,他去我嘛去

赫赫
好了后
不久我们也回家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