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SPM~MT

今天考mt啊~
haiz

给我能考及格就好了
mt不是我的强项
不要求多多,及格就可以偷笑了

考完2张后

我、老珍珍、大佬+mc去taman那边吃东西
吃laksa+红豆冰

赫赫,大佬+mc很饿,吃到两碗laksa
不久,大佬就先回学校因为他要考试了,他考ICT

剩我们3个,聊天聊到要2点这样我们就回家
经过学校看到很多人+家长来拿政府给RM100
全部form 1到form4而已,还有form 6拿RM200
TMD,做们我们以前没有那么好的
最惨的是,给全部,竟然没给form 5的
T.T

haiz
讨厌得咯~

算了
回家,叫啊工带我去看医生
因为今天感冒越来越严重
竟然在考试时,突然给我流鼻涕=o=
呜呜,我不要啊
我生病好又生病
很讨厌的=[

去看医生,那时2点半,还没开
阿公就去太平,他要买黑油,那些motor要的
舅舅给阿公钱去买
还下大雨
买好了,就回去看医生那边
不久,我就去看医生了
上次10月才来看,她知道我什么病了
开回一样上次的要给我
赫赫

我最讨厌感冒+咳嗽
因为一感冒,我就会流眼泪
咳嗽,什么都没得吃

我要快点好=[
12月考完试要去玩的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