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咳嗽~


昨晚,收拾书包好
去睡觉
哪知道,咳到半死
要我的命,去吃咳嗽药水直接跟它喝2汤匙,才没咳
哎哟,够力得咯

到今天早上
大佬打来说他不要去学校了
不久,鄄鄄也写来她也不去了
结论=我也不去了

O(∩_∩)O哈哈~
继续睡觉~

睡到爽爽
8点多,那只猪写来,他醒了=o=要去逸丰结婚哪里了

我继续睡,睡到10点半,醒了
好闷哦~
不久,上网fb

到11点半去后面找东西吃,没东西吃的
T^T

到12点多,舅舅要回来吃东西
我进去房间,因为不想见到他
等下说我没去学校

今天,我们班有做jamuan,可是我们没去

到了下午,一整个下午
没吃到东西
吃薏米罢了~

我还在上网,找老珍珍、阿峰、Kenneth、平佳、阿明聊天
聊了很多下的
不久,咏慧第一次写来给我
写:halo,小尔姐姐
我回她:hiihi,做么呀
结果她回:没有呀,呵呵

给她炸到下>~<
haiz
到5点多这样,去睡觉
睡一下就起来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