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陪伴猪、友+光šΗÖøрΡïлg~



上完可回来
呼呼,又要出门啦
回家啊,冲凉好了后,就在家等猪猪来载我
今天有我//宗友+一光一起去因为他们要买衣服

3
他们来了后,坐猪的新车出门
上车炸歌我的带pendrive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鄄鄄也叫我帮忙她bank in maybank
我只带40,猪带150,友+光也带150,倒到时不懂会不会够钱bank in
呵呵
阿婆叫我不要买,所以我就没买衣服那些
我只陪他们去走走

到了ts。。。
我们就去2楼所有的衣服店一间一间进去陪他们去看衣服+裤子
友啊,进去了大概要走完全部ts还找不到衣服
光也是,哇老够力
然后我们就去DES 21
看到筱滢❤她竟然在des21做工,呵呵,终于见面啦^^
我就问她,淑贞不是有在这里做,怎么没看到她?
她说,她换去什么对面做了
我是没听清楚啊~~~

不久,友在这里看到一间衣他也试了
光也是在这里找到sesuai他的衣+裤子,穿出来,几帅啊~
他们也在这里买了衣服那些
他们的$也花到也要差不多了

不久,到啊猪下去下面的衣服店,买衣服啦
买好了,我们就去GUARDIAN走走下
好了,我们就去sushi king

因为我要做member card
我出10+猪猪的10合钱做了一张
suhi king遇到婵、安琪+秋妹

然后我们就出来了
+猪猪去old town 吃东西
+友去kfc

我点了laksa

吃好了,我们就去kfc找友啊他们
我们走去上面那间马来人的店,找了一件衣给友
他试了,终于适合
他试出来我+光在笑,因为光在一直摸友啊的胸部+肚子
笑死人~XD
在等猪猪,无聊,在家外,自恋^^


我的sushi card

我+猪猪在old town
等待食物的来临



不久,他也买了衣服后我们就走回ts
又遇见滢
O(_)O~
友啊要买领带

选好了
买了,走了
我们在底楼遇见婵她们
+猪猪去买McDの薯条吃
买好了,要去回tesco prak 车那边,走去tesco看到滢agn,这次跟她塔塔了
因为要回

呵呵

猪猪买了2件衣+领带
光买了1件裤+
友买了2件衣+领带

他们的$也是花到=o=
人家结婚罢了
我呢,还没到新年
阿婆不给我买衣服的
=o=算咯~~~

just now at tesco 看到一架跟珍珍的camera
很便宜
吓到,珍珍买6oo++
这里4oo++下价了
12月,如果这个camera还没停产,我打算要买
^^
我看到只有青色、粉红、蓝+
没有跟珍一样的紫色的T^T
pink也不错,跟宝盈一样XD

在车,边吃薯条边听歌
爽啊

大概6点多左右到家啦
晚上还要出门
要去咪咪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