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没得去~

haiz,今天我又跟朋友pt啦

本来今天刚才早上可以跟珍珍、琪、大佬+mc去ts吃sushi的

昨晚回来,睡不醒,所以昨晚也跟猪猪叫他跟大佬说今天可能没去了

因为怕睡不醒

结果真的啦,睡不醒,他们9点半就要去了

9点半,我还在当睡喵>~<

起来后,要11点了

闷啊,早知道早点起来跟珍珍去

T.T

可是去能去,回就不能了

因为之前又叫猪猪载,可是碰巧,昨晚猪猪跟我说今天他的爸爸+咪咪要去他大嫂那边

然后他的2哥也是要出去了

家了又没车车了

为了不麻烦到他,我也不去了

赫赫

他说下次在带我跟宗友一起去ts

因为友啊,要买新衣,在忆敏の哥哥婚礼要穿的哦

O(∩_∩)O哈哈~好鲁~

今天下了整天的雨

闷死了

明天就要上学啦=]

希望明天会更好

不要跟我下雨了啦,拜托,求老天~

>o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