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失望+拿裙~

今天下午
本来想去弄头发的,要绑起来
1
点多这样,猪猪来载我

这里有kenduri
很多人+
大塞车

啊猪猪停在外面,我在bus stop等他
上了车后
不久,我们就去bs kfc吃午餐
好了就要去弄头发

结果,很不幸,没开店
=[
失望

回到家
2
点多,要3点了
走后面去
在后面敲门叫阿婆开门
阿婆以为我弄好头发了
我说店没开
|
不久,就去房间睡觉了
睡到4点多
很热啊
而且那些马来人k歌很大声

然后,就找阿姨了
到了阿姨店,阿姨还没做好我的裙
没关系,我等啦
=]
hehe
不久,BB又起来啦
赫赫
可爱=]

等到要7点这样,阿姨才把我裙弄好了
yeah
粉红色的那件,不急阿姨说下星期做好才拿给我
好的,谢谢阿姨

不久回家啦
到家,阿公说等下要跟他去kenduri
好咯~
赫赫~
730半就走去kenduri~
会不会太早=o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