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去找咪咪+老爸~


晚上
6点多回来不久,跟珍珍聊天下下
到要8点了,要去咪咪家了~

阿公把咪咪他们的家的pass 卡弄不见了
要到了,我用阿公电话打给咪咪叫老爸出来等我们

呵呵
到了
看到老爸在外面那个保卫那边,跟他说:sy punnya bapa,bg masuk
这样就可以进了=]
呼呼,太好了~

到家,看到我的咪咪❤
呵呵
我问她,2哥在吗
咪咪说,2哥,出去了,他朋友结婚~喝喜酒
wow~~~
so good
美看到我那帅帅の2~(╯▽╰)

进去屋子后
去咪咪房间借厕所捏
急急>~<
好了后,去后面看到咪咪家后面装冷气料
爽咯~

不久,阿婆说要咪咪种的番薯叶子
老爸+咪咪就去后面剪叶子
我也去看
我还去探望隔壁的狗狗(blacky)没见到他捏
呼呼
咪咪家的“吉”子生了很多
(¯﹃¯)口水

我还走去另一边咪咪种apple的,哇~~~apple也生了很多
看好,要走回咪咪+老爸他们那,他们竟然进去了锁门留我一个
T.T呜呜
我就喊咪咪开门,呵呵
他们只是进去还在后面那边,老爸开门=]

谢谢老爸~

好了就去客厅坐坐了~

不久,我还进去我的房间看看
咪咪找不到我
开门进来看到我,然后,她就拿她的运动工具出来“好练”给我听
看咪咪在做,笑到我半死~XD
拉起来要深呼吸XD好笑~

不久,看我的咪咪擦脚的指甲油很美下
就跟咪咪去咪咪房间擦咯
那个臭阿公一直吹早回家=o=不要理他
他骗我的,说要去bkt .merah的家睡觉
我不要,因为没得internet
haiz
擦好,我就懒惰出去,在咪咪房间吹冷气
爽呗❤还跟咪咪聊天

阿婆不久就走进来,叫我回家了
我说不要回家,哈哈
最后还是走了~
mimi +daddy bye bye lor^^

这是我看咪咪的书后面的~
(⊙o⊙)老人言
O(∩_∩)O哈哈~

回去bkt.merah家啦
我的simpang4家T.T明天早上等我回家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