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SPM~BM


今天第一天考试
SPM
有点怕怕的说

今天考到下午4点半这样
早上去了学校
不久就周会
讲完就要准备进去考场了
+珍珍也有在周会那边读书哦=]

不就进去考试了
小考作文
到时间做好了后要交了
10
点多罢了,我跟珍珍把file放在凉亭

这时,Maran问我们有没有收到信息说tip
我们说有咯
他说他完全不知道这件事,以为发着信息的不是maran发的
原来是有人冒用他的名字乱写信息给人家
Maran
还说要把那个人送去警局

不久,我+老珍珍去食堂吃饭咯
我的鸡鸡给老珍珍吃=]
我们吃好就去koperasi买东西啦
我还打算买jambu的结果米有卖
啊老珍就买2yogurt还有1盒她要请回源啊的

不久,我们就去凉亭读书+聊天
然后,源啊要去外面XX,我+珍也跟去
我们去聊天的~啊好了
到了12点我们又回来学校里面

12
点半,我+老珍珍去食堂买鱼饼吃
定肚子
好硬哦,牙齿要断了
吃好了,不久就读一下书
读不进,要跟珍珍去走走的,遇到Maran
我们快点回凉亭那边
Maran
就跟我们说要读什么,他知道要出些什么了
就拼命K了,也不去那里走走了

不久,牛啦的朋友也来了
因为他们有的驾车来所以刚才10点半考完就回家了
1
点多
去食堂,Maran在跟我们全部中5的学生说祝福语要我们+

好了,2点就进回考试了
考到4点半就完了

我、珍珍+大佬一起骑脚车回家了
O(
_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