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老公的大哥结婚大日子20.11.2011~

今天是猪猪家里的大喜日子
他大哥结婚了~

早上5点,我起来冲凉好
然后化妆下
好了
不要忘了和我的帅帅猪猪合照啦
(*^__^*)
嘻嘻……




+猪猪就出发去牛拉拉
那时要6点多了

到了牛啦
啊猪猪的妈咪在忙抹地
猪猪先带我去吃早餐
我们吃炒米粉
啊猪猪饿饿,他吃了两盘=o=
肥猪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吃好回家
然后他妈妈叫猪猪去喂鱼了
真可怜~

我也跟猪猪一起去
^^
看那些鱼鱼
不久,猪猪喂好了
他带我去海边那看风景
早上的风景
有点美丽


赫赫
好了,我们就回他家啦
我坐在他们家客厅
看着素萍,猪猪的小妹
她在化妆
她的化妆技巧好像很好
化到很久,这才是专业的
想到我的,haiz~~~~~

到了要8点这样

不久,他们就要出发去kulim接新娘啦

新娘车
布置到很美


我跟猪猪坐他的2哥的车去
上了车看到这粒东东很可爱下

就拿它来照照啦
(*^__^*)
嘻嘻……



到了10点多这样,到新娘家了

可怜的兄弟们
要被那些姐妹“欺负”了~
我的猪猪也中招
在那边全部男的都中

猪猪被用口红画脸
他的号码=17
O(
_)O哈哈~
看了我在笑

第一关
跟着号码排,然后只要一张tisu,要从第1传到新郎那边才过关
tisu
破掉,重新开始

2
穿底裤的
也是跟着号码排穿到最后
这关啊猪猪跑了出来
幸好=]

3
男跟男要搂着orange上下在身体上摇来摇去
不可以掉
这个笑死人
XD

最后一关
猪猪的表哥要帮新郎
姐妹拿冷水里面装了满满的冰块
叫那个猪猪表哥伸脚进去夹进屋子的锁匙
~好冷啊
够力







闯关成功,进去接新娘啦~
我的猪猪热到像在冲凉
=o=
我们坐在外面等

呗猪猪3哥偷拍了


不久,新娘+新郎就要敬茶那些
好了就要出来绕车车3圈啦


&猪猪
赫赫,3哥帮我们拍的~

全部结束后
就回啦,要回牛啦了

上车,脱掉我的高跟鞋
我不能顶
脚酸啊
T.T
就把脚休息啦

在车又拿那粒东东来照照啦



我还偷拍啊猪猪
(*^__^*)
嘻嘻……
他不知道



+猪猪
没事做,在自恋中
他的2哥在驾车看不到,幸好



+猪猪突然觉得好累
我们就在车车睡觉了
等出了bukit merahtol就醒了

不久,也到牛啦了
好累的说
新娘+新郎就拜拜
敬茶

我有得拿红包也
很不好意思
~(@^_^@)~
谢谢大嫂,猪猪叫我叫新娘大嫂
=o=

忙好了全部
+猪猪去跟他大哥大嫂合照
他表哥帮我们拍的
focus好好
拍到很不美的说~~~


不久,找啊佩
叫她帮我弄头发
(*^__^*)
嘻嘻……
我相信她的技术
猪猪找没motorcall佩来载我了
去啊佩家
看见她咪咪+
hehe
不久,啊佩帮我弄头发啦
伟豪进来看,抽热闹
谢谢啊佩❤
弄好了,觉得很好看
啊佩也送回去找猪猪
路上遇到猪猪了,就跟猪猪回家啦

猪猪要载我回simpang 4,因为我没带衣服
回去冲凉那些
在车照照
我的卷卷发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