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看BB~

试完那些衣服
我就去店了,顺便拿阿珍珍的衣服给她

到店,我就要写给珍珍的,结果咧!
TMD电话变没钱去了
T.T
算咯
就进去她店找她
那时她的咪咪在
怕珍珍被她妈妈骂罢了
>~<

我们交换东西后,我就拿我的裙去找阿姨了
叫她帮我弄些东西
+多一层厚厚的布进去,因为,有点薄=o=
明天再拿
谢谢阿姨

然后就阿姨店呆了一阵子
不久,bb也起来了
很可爱捏❤
小小只的~aiyer~~~cu bii neh~~~

赫赫
bb瑞琪上来咯
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爱的bb








我还跟琪琪玩
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久,下雨了咯
我没得回家啦
=’[
没关系,在跟bb
不久,她要给我抱抱
~(@^_^@)~
第一次抱抱bb
赫赫
很轻下
赫赫

不久她又要回她妈妈身边了

到了大概要7点这样,bb哭了
因为她累累了,要去睡觉了
塔塔

bb要叫我阿姨
T.T
好像很老这样

不久,表舅拿他的camera出来给我看
还开fb给我看大表舅(jimmy 哥哥)的结婚照
~~~很美

不久,阿公过来找我了
叫我跟kakak回先
他要跟阿姨谈天了=o=
可是下雨咧
=’[
讨厌的
结果淋雨回家咯
我都生病了
还淋雨,臭阿公

回到家,快点冲凉啦
怕生病变更严重
=o=

好了,上网
跟珍珍聊天咯^^
然后就写blog

我的东西
~.~

收了东西,就去吃药
晚餐想吃又不吃了
赫赫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