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又看医生~

回到家,去后面煮了米粉来吃
吃饱后,本来要玩电脑的
哪里知道,躺着在地上
睡着了… …
睡到很舒服,不久,听到电话声响
阿婆叫我起来,说要带我去看医生
哎哟T^T

我换了衣服
好了,阿公也来了
我们去太平看医生

去看dr.Low进去看到很多人
我去柜台那边,写我的名字地址那些
我没带ic
拿好了号码排,就去坐坐了
我的号码是24,护士小姐说现在到17号了
还有7=o=
等咯,不久那只臭猪打电话来
我们聊了下就挂了

护士小姐出来叫人了,18/19号的没有人
就跳过,到20号的进去了
21又没人,跳22的人进去,到23进去
很快的我的就到我的24号啦~
进去等医生,因为有2个房间,可是只有一个医生为病了看病罢了
看到医生电脑里,记录我的病历
95年就来这里看病了,我那时还小=o=
然后到2010年的,我都是=生病,咳嗽、发烧+感冒,全部都一样的
炸到
到今年2011年,16日,不知道做么的
写我受伤的,应该是accident瓜,那日期我也忘了,理他的=o=
还有+今天的,还没写
不久,医生来了,问我什么病那些,好了他就打进电脑里
然后叫我去躺在病床上,刚刚那个护士小姐帮我弄好
医生替我检查

好了后,说我得了小感冒,身体还是热热,开药给我
阿婆就问说,我出水痘那么久了,可以吃毒的东西了吗?
医生说那么久了可以了,阿婆还说我不敢吃
当然啦=o=

到外面拿了药那些就走了
我在车吵阿公要去找咪咪,阿公也带我去了

我的药
还有vitamin C…

到了larut matang,我就去找咪咪啦
走到老爸档口才发现,今天星期3,咪咪他们休息,没开店的
哈哈哈哈,好笑的=o=
然后就去买糕点啦~

买了我最爱吃的番薯的+jelly
还去买,四果汤
好了后,我+阿婆就走回车那边等阿公
阿公去巴刹买水果//糕点,要留明天拜拜的~
哦哦~

不久,我们就回家了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以上是我的食物❤
到家吃药了
就看戏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