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啊佩+阿妹生日快乐~

今天少不了的是
今天也是我的好姐妹=啊佩
还有我的可爱的表妹的生日啦

(*^__^*)
嘻嘻……

这是啊佩~

这是我的阿妹~表妹伟琪~
祝你们生日快乐呀
下午,啊佩有叫我晚上去她家
因为他们有办生日party~
去完猪猪的大哥结婚的晚宴就去啊佩家

看到源啊
他在享受着
躺着BBQ =o=


过了不久,我们全部还拍照留念
可怜的伟豪没得拍
他当camera man
O(
_)O哈哈~

不久,就回家了
源啊也跟我们一起
先载mc回家,好了到我啦
猪猪塔塔^^

在此祝啊佩+阿妹生日快乐呀❤
身体健康
天天开心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