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SPM~SJ

huhu
今天是考spm的第三天
今天考sj

早上
taklimat
在食堂
因为其他班级的要在那边,老师要跟他们说东西吧

赫赫
在食堂,读都读不进去
就跟朋友聊天

不久,到时间就要进考场
先考pp1
就是圈圈的
我不会啊,haiz,又偷偷望下旁边我班第一名的
有是有看到几题罢了啦
赫赫

9
点,时间到了,要交了
好了,我们休息
跟珍珍吃饭

我们吃好了没去koperasi最后没买东西
因为没有jambu
我们就在走廊那边跟婵、安琪他们聊天

又到时间要上去考试了
我、珍珍啊+婵走别边楼梯上楼,看到sc1+sc2班的那些马来人在k sj
哇塞~~~走廊都满满
还有一些我们班的

我们3个找了位子放下书包就进去考场了
这张是pp2,第一题,我昨天有读到结果忘记了
其他后面的还可以都会一点因为问现代的
然后我先用铅笔reka答案在esei的部份
不会也要写
随便啦,能及格就好了

10
点半开始考,到11点这样
啊鄄鄄是第一个走出考场
2=阿珍珍
不久到1120分左右到=啊婵
11
点半=大佬
我啊,最后的咯=1140才出

真真的时间是考到1247
我们全部很厉害的,早出回家了
哇咔咔~

等下晚上还有补习
bs
mt的,啊Tan要教做复习
因为明天是考mt`~(╯▽╰)╭要去找刘伯温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