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SPM~BI


今天像往常一样
去周会好了就去考试
今天考bi
不知道会出些什么
读些不读些

maran
还给我们看他电话里,会出血什么的题目
考试,翻开考试纸张我先看51的那边
再看回directed writing出的
关于PBSM
很多“新朋友”啊~~~新的字体
我们第一次见面呢╮(╯▽╰)
写完写51的作文了
背着我们补习老师给的esei
还加了一些别的进去
因为我也有些忘记了
O(
_)O哈哈~

考好9点多
出去吃东西啦
赫赫
珍珍帮我买饭,我去拿汤匙
好了我们就吃咯
我的鸡鸡给珍珍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吃饱好,就去走廊那边坐坐要读书

不久,莉雯他们也来了
他们在苦背novel
不久时间也到了
我们也上去了
这张考到12点多

我先做后面全部写的先
做完,才做回圈圈的

做好后,竟然时间还早就休息下
躺躺也好
到时间交考卷了

不久,我们全部f5的去拿sj tip
老师叫我们读


就是这份东西要读的~

好了后就回家了
明天要打仗了(x~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