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ιäŠт βï~

今天是最后一天补bi了
像往常一样

7点多去店载老珍珍+大佬,在他们家看到mc+平佳
我吓到好奇做么平佳会在这里而且还穿着pbsm的衣,那么迟了他不用回家的灭???

结果珍珍+大佬上来时,我问珍珍,珍珍说他下午留学校
琪要教他mt,然后下午班巴士没开
他就没得回,他叫人家来载他回

哦哦,原来是这样

过后要去补习路上
我们这里塞车
阿公叫我们坐后面的绑安全带
塞了很久,原来这里发上车祸
一辆lori掉进水沟里,好像拉不起来=o=

呵呵

不久也到补习那边了
我们放了file就出去买东西啦
在我们补bi的房间出去时,珍珍坏蛋T.T
她跟我说有小强,害我吓到跳起来T.T
而且有2只,它们terbalik了
过后,
先跟珍珍去拿她の电话,她の电话,终于出院了~~~

然后大佬也问他的电话的东西
好了后,我们就去隔壁的商店买垃圾食物
好了,我们就回补习那边了~

看到阿欣,想到她就好笑,她说要在补习这里跟补习老师mr.sani合照+拿他的电话号码~
huiyoo~~~
老师来了,我就跟老师说
老师坐好pattern叫啊欣来拍照


不久,换我们3个照照啦~
珍珍,我,阿欣~!

不久,老师也开课了,因为时间也到了
上到一半,我跟珍珍太兴奋
借大佬电话在那边自拍-ing

不久,老师看到被老师说一下
wakaka
XD



到了10点这样
放学了
我就跟老师说,阿欣要他号码
老师也给她了
XD

我很急跑厕所了
珍珍在外面等我捏
谢谢你哦❤

好了后,我们就出去等车
上了车,珍珍跟她爸爸拿要还补习费的$

好了后,我们就回家啦
路途中,又跟大佬借电话来玩

这次也是应该最后一次借大佬电话玩了,不懂几时还有机会>~<
路上又下雨=o=

要到了,电话珍珍拿玩了还给大佬
下车~

回家了
呵呵
到了晚上吧11点多这样跟猪猪聊天^^
今天最后一天补bi

累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