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мЧ ÐяεËš~

今天去太平
跟猪猪+他的3哥一起

顺便去拿我的裙+阿珍珍の衣服咯~
猪猪2点来载我

赫赫
上了车,不懂是不是吃药的关系,有点累就睡觉去了
哇咔咔~

睡到了ts那边,啊猪猪叫我起来了
因为到了
我们先去susuhi king吃东西
我有点吃不下的感觉
今天有discount 10%给里面的食物
sushi
3点时才discount20%
赫赫

我只吃了3sushi
就吃不下了,没胃口,也不想要他哥哥破费
猪猪+他的哥哥就点了很多食物
=o=
吃好了,我拿我member card给他哥哥去付钱
全部RM71.25
已经扣了的~

不久,bubble佳琪就打电话给我说她要到了
因为要跟她拿裙+衣服那些还有要还我的裙的钱给她
幸好来得及,因为这星期日要穿的

赫赫
琪也到了,我们交换了货后就走了
、我去ts上面的Zalet23买肩带

好了后
去回tesco 停车那边
猪猪的3哥在车等我们
因为猪猪要去买友啊のkfc
我就去厕所咯

不久,猪猪没买友的东西
奇怪的人
我们就回家啦
这时,在车车
我坐后面的,在偷拍啊猪猪
(*^__^*)
嘻嘻……❤




到家,4点半~~


阿珍珍の衣服~等下要去店下拿给她
顺便跟她借眼线笔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回到家,我就去试穿那些裙
白色+粉红色的
(*^__^*)
嘻嘻……
粉红色的裙~
这是白色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