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taklimat~

今天开学啦
前两天都放假

到了学校
本来听到不用周会我们就回去班了
过不久,又听到form5
要周会
aduii=o=

就背着我那个重重の书包下去了
因为怕要排桌子了

到了那边
听老师说东西
要搬桌子的只有s1,s2,T1,T2
T3,T4,T5,SS班要回各自的班他们有上课
O(∩_∩)O哈!

过后,我们就去排桌子,我们班+阿珍班,去排别栋的桌子
T2+S1去排我们原本的班

排啊排
maran叫我把椅子放去旁边
过不久,叫我们全部华人去找扫把
我们3个,我、莉雯+婵要排后面剩下的桌子

好了 ,他又叫我们去找扫把,下楼,遇到琪他们
我们去kantin洗手
有走回dewan,看到珍+鄄他们上楼去了

不久,我们才上去
啊鄄下来跟我们去找扫把
我们去form4的班那边像巡逻一样~
过后看到一班有扫把,我就进去跟halim借
好了
我们又回去了

回到dewan,阿珍说看到我们
说:maran找你们
哦哦~
其他人又上去了,鄄鄄进去扫地了
她少了一下下,
我+珍下去洗手

过不久,鄄鄄扫好了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还扫把
然后去洗手
洗好了就在在楼梯聊天

不久,他们说maran出来
我+珍+鄄在楼梯躲着

不久,我+珍进去dewan坐坐,很热
在吹风
琪+民也来了
民很怕呗maran发现=o=

过了不久,珍他们要makmal fizik了
剩我们的班
过不久,那个maisarah也叫我们回班
去makmal bio
我、鄄、婵+大佬都不是很想上她课
我们再拖着
不久,还不是回班了

上去,我们都被她骂咯
说:每次不来学校,kelas tambahan她的又不来,还说大佬骄傲
=o=
今天都没她的节,为什么她那么爱抢别人的节
讨厌咯

不久,休息
看到阿珍他们吃完了
问我们做么酱迟出来
haiz,都怪maisarah

吃饱了
我们在走廊那边坐坐
阿珍上去上面了
我们不久也上去了

我的位子坐在
横=六排
直=5个
旁边是我班第一名的
后面文林
阿珍他们坐到很远

这时,我班的firdaus+munah再说文林坏话
因为munah说:坐跟文林有那种很臭的味道
我+firdaus都不会觉得啊
不久,他们问我他是什么种族
我说bangladesh
他们笑到死,还说难怪他像马来人这样
不像华人
alkashah也跑来抽热闹
鄄鄄说,真的文林真的有一种很难闻的味道
她也受不了

哇~难怪,munah要换位=o=
哈哈,可是不能换的啦~
不久,老师也开始给taklimat,cikgu Zuria跟我们说在spm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
说到一半时,我反头去后面看,看到阿珍在睡觉
O(∩_∩)O哈哈~

不久,老师说完了,我+婵就跟级任说要拿时间表
她说等下,因为她再给raja sj的tips
好了,我拉着阿珍珍跟我们去拿时间表
拿好了
去厕所下下,好了我们又会dewan

这时kaunseling老师,cikgu Zainab再分纸张给我们填
填了填,填完了
老师也下去了
看到阿珍背着书包走来了
我就去找阿欣问有没有纸张,我要放在桌子下面不然摇来摇去
阿珍她帮我
赫赫,阿珍最好谢谢你❤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好了不久,啊放学咯
我们骑脚车回家啦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