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晚宴~

到了晚上要去宴会了
老公又被叫去喂鱼了
我没跟去
我在他房间化妆
3哥就进来要拿东西

好了
不久,出去,看到猪猪的咪咪,哇~穿到很美哦
shining 咯~~~
我。猪猪+他3哥先去“ZHAO WU GONG”那边
猪猪要写东西,他去跟校长借pen
我又看到张保胜校长就过去跟他聊天下
然后被猪猪叫去帮忙写东西
他看到他2哥的字体,写到很难看
就叫我写了,写那些保留桌

好了
很热啊
啊猪猪看到阿赛+乌龟来了
就叫他们坐那边
不久,乌龟拿红包给猪猪
啊猪猪说他不能收的
一定要乌龟拿给猪猪爸妈
乌龟懒惰
猪猪叫我帮他拿给他爸妈
我就拿去给猪猪妈妈了~

回到座位,不久,源,顺义顺风+毛毛也到了
我们全部坐在一起
不久,又看到mc就过去叫他跟我们一起坐了
猪猪很忙一直要忙招待客人
到了要8点这样
我吓到,捉住啊猪猪的手
因为停电了
=[
我怕怕暗暗
捉住啊猪猪
可怜~~

全牛啦停电
不久,猪猪拉我跟他回家去弄他们的金龙鱼的东西
过一阵子,电来了
啊猪猪教motor很快要快点去弄掉那些enjin的
好热啊~~~
弄好了
他回家
他的弟弟一个人关在家里面
猪猪叫隔壁邻居帮忙照顾

弄好了一切
就回去宴会那边
做了下来吃东西了
哇~热死人啊~
=[

这是新娘の第一套服装
毛毛
haha~
乌龟、阿赛、源啊

啊源一直避开不要拍他
可是还是被猪猪的3哥拍到~
后面戴眼镜的是平佳

不久,新娘又换了第2套服装
他们要上去切蛋糕+开香槟了~

我+猪猪
猪猪好热哦,像在冲凉
3哥帮我拍的~

双方家长
+兄弟姐妹上台
喝香槟
猪猪也上去了



等下还要去啊佩家
因为啊佩家开生日会
源+mc先去了

不久,momo,顺义顺风也走了
到我+猪猪,然后阿赛+乌龟看到我们走
他们也走了
我们还吃那些菜到完

过去跟校长说塔塔了~
这时我肚子很痛没力走路了
而且脚很痛有很酸

回到啊猪猪家
他的5叔刚才吃到一半回来顾他弟弟
不然猪猪又要迟到一半跑回家看他弟弟
5疏他们要回家了
猪猪送他们好好了
就去他家找药给我吃
=[

我坐在椅子那边没力料
还顺便看他弟弟一下
又走去找猪猪
他拿药给我
我吃了后
还好些
那个mc一直吹我们几时去啊佩家
讨厌,等下啦
我肚子懒惰走

猪猪坐在椅子那边
叫我先休息下
躺在他脚上
不久,他要等3哥回来,我们才能去啊佩家
不然等下又没人顾他弟弟

不久,他的叔叔那些回来
猪猪拜托他们顾下弟弟
他就载我去啊佩家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