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补课eko~


今天我们级任要教我们ekonomi
8点半补习
我+大佬9点才去学校啊

哈哈
就到学校
看到我们班的,都是穿拖鞋
早知道穿拖鞋来了
穿校鞋,很热~=o=

我们级任也还没来咯
幸好不是8点半就来
不久,老师也来了

我们去1m4班上ekonomi
老师拿我们的kokurikulum书叫我们检查然后要看分数对不对
老师叫我拿鄄鄄的一起看
大佬拿婵的看

然后老师说如果后面总平均5.9,7.9
可以+分弄B跟A
我的后面5.9的本来C的
大佬说叫老师弄
大佬跟老师说,老师就来帮我弄
+分,弄到玩C变B了
老师说这样比较好,这koko的书有10%能进IPTA
鄄鄄+婵的就不能+分,因为他们的5.5/5.3罢了~
文林啊,老师觉得他是不是不对劲
爽爽就来考试爽爽就不要来考试
老师不要理他了

不久,老师弄好这些
就开始教课了
老师今天一直在教form4第一课,她说那边不论如何
一定要搞好

老师教好
跟我们去不聊天了
说她去顾考场的
她顾bs学校然后顾后面班的,哈哈
应该是阿凯他们那些的班

说好还说他去那考卷的那边
bilik tebal
我们好奇什么来的
老师说,这个房间是做来收这些考卷
而且你要偷还是破墙去偷考卷绝对不可能给你成功
因为,他那间bilik墙壁用4块砖块造的
屋顶也是有4块砖,double的厚
=o=
而且里面没有空气的
老师在里面只要30分钟可以拿考卷
还要写记录那些

我们听到爽爽
够力

11点多,放学了
哈哈
我跟老师照照也算是我们2年的级任=]


谢谢大佬
camera man
哈哈
他用阿珍珍的995+他的samsung拍的

不久,他就send给我好后
我们就去骑脚车回家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