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Kenduri~


今天晚上,hakim结婚
他妈妈+爸爸是像在我们这里最大的
UMNO的"头"

他们儿子结婚
请了很多人
还放烟花
他们kenduri布置到很美
很像华人宴会这样

婚礼在我们taman举办
早上10点到下午4点
是马来人吃的

晚上8点到11点
是我们华人+印度人的

刚才晚上7点多了
跟阿婆+阿公一起去吃

他妈妈很亲切
也很开心

吃完,就回了

这是送的
每个人都有

里面是1个1 malaysia的水+糖果1管
赫赫


这些管子都很精致
很可爱
以后可以装东西的=]

8点去,冲凉
好了阿公就去新家了
阿婆听到有人唱月亮代表我的心,叫我去看
我还以为请华人来

我就骑脚车去看,马来人唱的
不久,看到张保胜校长
跟校长聊天,好久没见到校长了

赫赫
校长祝我考试顺利

(*^__^*) 嘻嘻……谢谢校长

不久,我闲无聊
去骑脚车踏了2圈
就回家了
跑去跟阿婆拿锁匙

进了家,弄好明天的东西
写blog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