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Bukit Merah~

今天跟猪猪去2人世界

我们去bukit merah

我们走走

饿了就去吃东西

我点了面吃,cendol

猪猪点炒饭+teh tarik

我们坐在那边吃

赫赫

还跟猪猪说以前跟老珍珍一起一直来这里游泳好

就在这里吃东西

每次点ais kacang来吃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希望下次还能跟老珍珍一起来玩了呗^^

赫赫

啊猪就是猪猪,吃一盘炒饭不能饱

他就叫跟我一样的面来吃

O(∩_∩)O哈哈~

肥嘟嘟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吃完,我就去走走

去看鱼

还做弄那只鱼

wakaka

很坏蛋的我们XD

好了就去打叮叮那边走来走去

突然下雨了

还不能回

经过鬼屋,那边人问我们要不要进去

拜托进过一次

一进去都是捉到啊猪猪手很够力,我的指甲印到完

而且,我进去还关眼睛的

哈哈

所以我不会再进第二次

+o+

去厕所

进去,很恐怖

静静地

而且有种geli的感觉

我马上跑出来,在外面等猪猪上好就走了

他问我干嘛不去上厕所

我说,我怕,又geli还是不要上好了

不久,我们就回家啦

呼呼,到家,5点多咯

去房间躺躺,上fb,写blog,睡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