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找咪咪~

Haha
去咪咪家
他们今天提早吃饭,为了我要来
这是感动
(*^__^*)
嘻嘻……

我还顺便去冲凉
哈哈
冲好,我叫猪猪去车车拿我的裙子给咪咪看看
我还穿给咪咪看
她说米色的那边很可爱
黑色的也是,我说黑色的要配我的这条短jean
咪咪竟然用一个奇怪的眼光看着我
说:你的这件裙这样可爱,配这裤好像不是很gam hor
><
好伤人下的咯~

因为黑色的裙是晚上猪猪大哥结婚吃宴会才穿
是有点短,所以看到裤裤的
咪咪说穿黑色的裤比较适合
ok lo

不久,我跟咪咪出去房间
我还跟咪咪老爸+2哥聊天
啊猪猪也是

到了9点半我们就回家了
塔塔咯❤

到家10点啦
先去房间拿衣服去厕所换,阿公睡到像猪这样
XD
啊猪猪坐坐到10点半这样才甘愿回家
赫赫
笨蛋来的
^^

咪咪给我的5koko
咪咪还有给啊猪猪也有,一样5
赫赫=]
咪咪说,人家去Langkawi买回来送的
(*^__^*)
嘻嘻……
tqtq
咪咪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