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太平华联园游会~


我今天要跟猪宝+明去玩咯
下午2点多,猪宝来载我

在等猪宝来载我时,我很闷,在房间搞自拍=o=






到了太平,先去巴刹,看衣服,裙子,上面的店有的没开就去对面看完去咪咪那边的看
进了一间又一间没什么裙子
只买了一件
黑色的


好了我们2个去买水果吃,我请猪猪~(@^_^@)~
遇到阿琪+
琪说,阿珍珍1个人搭巴士
我就打给阿珍珍啊问她要不要跟我们一起
她说要直接回家的,然后晚上她还要去河丰
就不要了
因为我跟猪还要到晚上回家,还要去咪咪家

好了,去找咪咪下,跟她说晚上要去她家
过后,啊猪猪去买凉粉水给我
好了后,就去停车那边,回时看到琪,跟她塔塔·=]
上车,去载阿明
不久,阿猪要去洗车
就去simpang那边洗了,那边多开了一间新的McD
huiseh~~
他大哥的车来的
等啦好久,终于好了
到了4点了,我们就去园游会

到了进去,他的人跟我们穿手的票抽奖的
我们在下面走走
都是里面学校老师+学生在做小买卖这样的
玩游戏免费,吃东西的话要买固本才能
我们只是看看而已,很闷的感觉
不久,上去楼上,也有档口=celcomntv 7,还要e7 live show
我们上镜了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久看到,还有人拿着今年1218号,在bukit jalil car park举办的十分红演唱会
的票,很多张,好想去看,因为有炎王可是还是算了吧
放弃掉
不久,我们觉得无聊就去ts

到了ts,到处去逛服装店
走到累了,就去吃susuhi king
吃到RM50++


吃完,我们就在ts走走拖时间到晚上8点就对了
因为咪咪他们8点吃饭,8点半才有空的
我们又回到太平pasar走走
去回楼上看衣服
不久,啊猪猪看到一件裙说很好看
叫我去试穿,好了出来她说很美=o=
就买了,他第一次出$买裙给我
~(@^_^@)~
感动咯
39
~

好了我们就载阿明回家好后,就去找咪咪啦~

本来已经订了这件裙的
可是到现在还没来
才去太平找裙子,猪猪大哥结婚穿得=o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