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奇迹~

不久,他冲凉好又
到了晚上7点这样,阿公回来家里
他说,他进了RM10给我,可是,我都没收到
问他是不是写错号码,不久,他冲凉好又去店了

不久,他回来说进了

好了后,他不久就去bkt.merah

Haiz

fb跟阿欣聊天
她今天有去学校,还跟学校的老师拍照片
maisarahgalaxy tab拍的
~
她还说,只有她一个华人去吧了
真勤劳,然后还跟我说我们班有办jamuan
她也去吃~=]
不久,聊到一半她要去吃饭了
我也要去冲凉了

进去冲凉
看到一只小强在
T
T阿婆救命
阿婆一来,那只小强早就跑回洞里去了
讨厌到死

冲凉好后
就去敷下mask
因为,阿婆说我的脸这几天生病,变憔悴去了
OMG~~T.T
要哭死我
就好好做下保养
我的脸,豆豆就一大堆
=o=
看到都讨厌,一定是要来红姐了

不久,我去后面拿薏米来吃
边看[我的公主]边吃薏米
阿婆说明天还要煮

我还是有上网fb,跟老珍珍聊天
今天牛拉大塞车,因为忆敏他们家办喜事
她的2哥结婚,
我没去啦,免得被挤来挤去~XD
在家玩电脑~


还有,刚下,我的小表妹打电话来找我
说:姐姐明天有没有去华联的园游会?
我说:有啊,做么?
阿妹说:姐姐,我有跳舞
我说:你几点去,你跳什么舞?
阿妹说:我老师说8点要去报到,我跳雨伞的舞
我说:(突然间感到好奇。。。)什么事雨伞舞?????
阿妹说:就雨伞的舞,我跳好了,颁奖后,来找你
我:噢噢噢,ok`~

huiyoo~~~难得一次的啊,还会叫我去~
赫赫
暗爽下~(@^_^@)~

明天还有约了阿明一起
还有,要跟佳琪拿老珍珍的姐妹衣服
好了后,要去吃下susuhi
然后,明天晚上要过去找我的咪咪下
咪咪叫我去她家
要拿东西给我

呼呼====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就好咯~
(^ω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