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开学了`~


今天和昨天都放假
因为hari raya haji
学校放假~
要开学也好,在学校至少有东西吃,在家我已经2天早餐、午餐+晚餐=快熟面
T.T
哭死我,前两天家里都是菜菜菜,不是大白菜,就是什么菜=o=
昨天晚上阿公竟然凌晨2点才回家,还说12点多
昨晚,在fb等臭猪等很久,都没看到他上线,到了1一点阿哥(添凯)是时候去睡觉了
那时也很累了,也乖乖听话去睡觉了

haiz
我的病上个月才好一点,现在又回来了
我老朋友=咳嗽
每天咳,pc,不知道有要等几时才好=o=
凌晨,失眠,不能睡,跟那只猪sms
到要3点睡去了...

到今天早上8点半
一咳嗽就醒了....懒惰起来
在床上翻来翻去,突然又睡去料....
好笑的是,刚才8点多起来,以为我阿公在店做工,我miscall他
他打回来给我问我做么
我说:阿阿公啊,卖roti canai来
他:哈密东西??买什么?我在油棕园割油棕....
我:。。。。无言
突然想到阿公今天要去割油棕,哈哈哈,还打给他叫他买roti canai
炸到....

11点多起来,上网fb,看到老珍珍
跟老珍珍聊天,聊了下下
我就去找东西吃了

到下午3点,赫赫,去冲凉,还在里面玩水=o=
还小~~~不能怪,好了出来,冲了很久下=o=
把头发吹干,又在去后面找东西吃
白粥+咸菜

haiz
吃了几碗=o=

到了晚上8点半,咪咪打电话来
给咪咪聊天
聊了很多,还聊猪的"坏话"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聊到9点半

上来这里写blog下,要去收拾书包
明天要排桌子了,排那个我们要考spm的~
然后粘名字。。。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