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mt~

今天下午~回到家,就去吃下~
吃完上上fb,跟老公聊了下下
忘记等下还要去补习,还没冲凉
就快快去冲凉~

冲好,又跟老公+姐妹聊聊~
问看这星期六他们要不要去ts~
haiz。。。太平的一半不能

只好找敏+融,她们说ok
赞,因为我还可以去面交(还$)下~
赫赫
聊到一半,阿公回来了,阿公载去,回宝伦载,然后阿公在后面切芒果
赫赫,好吃,酸酸的~我的最爱~
赫赫,吃几个就去补习了
先去店载大佬
载去载仪仪

到了补习那,我们去商店买东西,仪仪先去电话店,买pendrive 8gbのRM69.00
@@''
不久我们就走回去补习那边,上去放了书
又陪仪仪下去电话店,她要买card reader~~~
RM13.00
赫赫,看到蓉=)
不久,买好就回去补习中心~
老师又写到一大堆题目叫我们做,不久老师就不见了==

我们边做边聊~
就跟凯借电话,我不不知道他买两台电话咧
一个RM800++,一个RM700++都是SEの,都一样touch skin,哇老~@@
他说一个放017号码,一个014的~
够力啊~~~~
都千料咯~~good~
赫赫
按完就还他,后面眼哥他们也要借来看看~

不久,老师回来了,他给答案
好了,教×÷のmatrics
笑料,我真的昏了,因为学校哪个maisarah教到blur blur
补习又来,还是不明白,仪仪耶乱去了~
我们就趁老师给练习时,再问老师~
明白1点点~@@

不久,6点放学了~
等宝伦来~
来了后,就回家了~~~

到家啊,肚子饿饿~
去后面煮mihun面来吃~
吃完不久,去拿我今天拿到的补习时间表,跟它来解剖~~~
太大张,还有其他3班的,我就拿刀片来割出来,做到小小去~
去拿stapper来钉,不小心钉到手~
ohoh ,还好割到皮~就跟它拔出来~^^

家里救我一个人,阿公阿婆又去bs拜那个伯公的~
送我也不要去,要不然!!@#¥%……&*()
hehe 知道就好了,不好意思说~==

赫赫,我の小时间表~^^


呼呼呼~
小小方便放在铅笔盒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能看就好料^^
几Q下的窝~~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