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放假~

今天是学校假期=马来人什么纪念的日子
所以,我们学校放假~O(∩_∩)O哈!
昨天累累,一下子就睡了
到早上10点这样就起来了,又有点懒惰
就赖床一下下
甘愿了,起来了~
好累啊~

今天有补习啊~补bi的。上次新年的,老师补回的
2点补,宝伦载去
回阿公载

到bs时,跟珍去public bank bank in 衣服的
赫赫,看她bank in
好了后,我们继续上车去补习那边了~

到了,我们先去放书在去杂货店买东西
我没买,因为昨天の糖糖还没吃完,^^
然后帮珍type我的地址,因为她的衣服没寄去她家,就写我的家,哎呀,赫赫,我们每次的~=]
type好,忘记写poskod珍就写34400
赫赫❤

不久又走回补习那边,还学费了
我给50找回那么多闪钱,walao~笑料,那么多rm1
最讨厌的咯,rm1那么多~
suak 料~

还好就去补习了,在里面等老师来
2点老师来了,叫我们做上星期的那个verb什么的
唉~~~~
做好,就讨论
不久老师又叫我们抄问题
抄了很多啊
后来分那个纸叫我们在里面找答案
做到一半就懒惰了
跟珍在那边“哈拉”
一直等放学时间
老师最后讨论答案,TMD念到那么快,我没跟到前面几题答案没写了
就对看后面答案了
好了后,就放学了

珍要在那边等,等下她5点又有补add math
所以没回来
不久,大佬看到阿公料,我们就走去找啊公,我忘记跟阿公说在后面的补习中心不是前面的
阿公就在前面等我们,最后下来找我们了
sorry阿公~❤
本来要买burger吃的,肚子有点饿饿
结果没开店,忘记今天马来人の大日子没开店~=)
赫赫❤
算了~=)
在车,千交代大佬等下记得拿蓉の东西还她,昨天跟她借的~

到家,就趴在椅子了
有点累累啊,躺躺一下,就起来了,很热~
跟老公宝宝sms丫~
我发错信息,按太快发去给大佬
我赶快跟大佬sorry 发错信息(*^__^*) 嘻嘻……

好闷哦~不知道要做么了
就来写blog,写好了
也不知道要做么了

想着星期六,要找谁去ts
因为下午12点有明星来ts
wakaka
没事做,去看看也好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