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出去~

早上
今天早上又去学校啊~
就4班去罢了,5s1,5s2,5t1,5t2~一早六点多就起来
吃啊婆炒的炒饭
怕等下去学校没东西吃~
吃好,就6:50了,快快穿袜子,等到6:55才出去~
到了店那边,看到泳通我吓到,还以为看错人,他要去考motor
不久,我、珍+大佬就去学校了

到了学校,很少人啊~
暗暗的,我们3个在凉亭坐着,琪也来了
到了7点半,还是没什么老师来的列,牛啦的也几个罢了
有=淑敏、洁柔、婵、莉雯罢了
我们还打算要回家咧

要8点多这样,我们就去daftar在给老师RM1
在上去礼堂了,要搬椅子+桌子~
闷,一开始A.rahim演讲
到了10点多左右换人演讲,不知道谁来的,还放他的照片,个人资料,fb+电话出来
我炸到
换他在前面说有的没得,珍+琪在设计衣服
看珍设计鲁,设计好了,很可爱~猴子的

11点,休息,下去食堂吃东西
吃完我们已经打算要回了,想逃回,可是这样会中招的
婵她们已经出去校门了
琪就等校长,就跟校长说我们要回家
校长说为什么
琪:kami ada tuisyen di taiping,kami mahu naik bas pergi
校长跟我们说,之前不早说,最后她也允许我们回家~
只是星期一要交信给她,wakaka
琪+珍是真的有补习啦~

赫赫,我们就回家了~
\(^o^)/

晚上,我出门了路~
跟阿公阿婆出,去tesco

我去买顺便逛逛,一个人去逛逛,没跟阿婆+公,给他们去走走~
XD
一个人逛逛,习惯了啦,每次的啦~=)
我去完tesco去ts,赫赫~

看到ts有才艺表演吧,应该是,看到一些人有参加,在台上子弹自唱
很“多”人下><~

不久,我就走去要做杯子那边,要帮珍问东西,结果那边一个人也米有~==
我就写那个号码给珍了~

我又继续逛逛~赫赫~❤
还看到ah eng==

不久,也回了,要去妈咪家
walao=[
我怕怕,怕像上次这样,被说到哭这出来=[

到了,看到大哥,就跟大哥聊天,聊有的没的~

10点左右,我们就回家了
很顺利没哭也没被说料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yes\(^o^)/

hohoho
真开心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