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yeah~

今天星期四,也是早回家的一天,1点放学~^^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赫赫❤

今天在学校很sien咧
一早周会then到pj节,我、鄄鄄+婵PT啊~没去pj节,在班上本来要睡觉的~
后就不睡了,在那边做功课~是不是很乖~:p好臭美~

赫赫~到道德节,老师还没来,我们pj老师又在哪班附近
我们快快闪人~
就在外面蹲着了~好衰,校长从对面走来,问我们什么节,做么在外面~
我们就说道德节,她还问,什么老师我们就说aziah咯~
她叫我们进班,可以进班等老师的,幸好没骂我们
haiz,希望pj老师不要看到我们咯~=[

不久道德老师来了~
又要背nilai鲁~昨天没背,是在刚刚pj节时背出来的~
记得了~很好啊~很顺利的pass
v(^,<)o
回班到geo节,
老师讨论答案~
then到bm1的节,
rina没进班叫我们坐一张纸张的,
等下要交~
我就赶快做~
跟huda+ashikin她们讨论做完了=]
过后到休息鲁,我+鄄鄄还是一样在班上吃饭=]

休息过后到我最不喜欢的节mt~
haiz mt,maisarah在那边骂迟进的马来人~
然后就教课了,
给我们功课做,
很多下=[
mt完到sj节,yahoo~\(^o^)/
老师在昨天跟我们说今天她要去做东西,
没进班~ 哇爽啊~
代课老师叫我们全部去图书馆
在图书馆我在做我的moralのfolio~
@_@
不久,
回班了~
到maran的节~
教教教,放学了~
可以回家了~=]

到家,阿公+阿婆又不在家,
我又在地上拿锁匙开门进家=]
后来,
看到我の衣服来了~ yeah yeah~❤
还想在情人节送老公丫~
结果很lucky来了~❤
就拍起来了~
(前面)
黑=>meの
白=>老公

(后面)

虽然很简单很普通~或许其他人看说很平凡、不美都没关系这样也可以了~
赫赫~^^
好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