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初③~Auto City


很快
那么快到初三了==
今天,睡到醒来~
冲好凉,吃饱后,阿公在去华圣宫拜拜
老公到了那边了,我还以为他驾motor来
因为老公最近病了=[
发烧+头晕=[
我又不能在老公身边顾他,只好在那边唠叨的叫老公吃东西吃药喝多多水然后去睡觉~囧
够力的我~
我拜拜好后,就跟老公一起下牛啦了~
赫赫
到老公家,坐在客厅看到素萍她的脚也好了很多
不久等老公
老公要去开店一下~
赫赫,这时我就跟平佳sms问他等下在不在家,要去拜年了~
wakaka XD
等啊等,老公回来了~\(^o^)/
我们就去照照
我像鬼这样==
老公累累要当睡猪了,可是一直被我作弄到不能睡了~
好坏~=)哈哈哈
老公开fb问平佳啊,姐夫还找昶融等下要不要一起去AutoCT
他们都ok~
不久老公载我出去了
去平佳家~
借厕所下下==
然后就问平佳,他哥兴佳不在啊
平佳就叫他哥,我们在客厅聊天
哈哈哈~
不久6点半了,我们要去了
那个平佳还没冲凉~够力,我+老公就等他咯~
他好了后,姐夫也来了,我们去昶融家载她了,再去找敏敏啊~
哇~敏家好大,看到敏敏了,好性感哦~=)
我们3个在聊天,他们男的就在聊他们的

不久老公要回家,到他要换衣服~
我、融、佳+姐夫在外面等老公~
这时姐夫就跟我他们初一party时的事
有一件是好笑的
那个我真的想都想不到啊~~~够力~~~~
炸到

不久,老公好了=)
我们就开车咯~
到古楼那边,老公叫平佳去买水,我又顺便说买mentos,怕晕晕=)
老公忘记带水~就去买=)
买好,我们就开车路~
OMG~!半路遇到塞车
笑料~
塞到好久~
就慢慢塞在里面==
到了A.CT都要9点了——囧

那边park车的地方满啊~
我们逗了几个圈找到了一个位子,结果那人的girl先下来霸咧,叫她男朋友驾进来
TMD!看到都TL还有这样的!

算,我们再找别地方park,后来平佳看到了一个位子~
我们就成功park了~

过后就去找吃了~
本来要去pizza hut吃,可是满了
就去Old town咯~我们在那边吃要80块了==
charge sur=RM7.20够力
比太平贵
吃完,我们又不会走,要去pub就在o.town旁边,平佳上去看
他下来就说:你们都笑的,现在才几点,pub那里有这样早开啊~
也对吼,赫赫~
那就以后咯

会有机会的啦~
=)
不久回啦

我们就讨论要去去琪+mc家拜年
XD
路上,姐夫睡去了~
平佳忙sms
融坐着静静
我陪老公,老公专心驾车=)

不久到了琪的家~
我们去好像很晚了11点这样,琪+晶下来跟我们聊天
老公看小鸡,赫赫
老公可爱鲁~一直看着小鸡
不久,姐夫+平佳又在要说故事了
又要说初一他们party的~
琪听到也炸到料
够力~
那件事真的让人无法相信耶,那个她本人不知道,因为那时她已经很到醉了~
够力啊够力啊~囧

11点多了,我们走了,换地方去找mc了~
在mc家坐坐
老公、姐夫、平佳+mc就来赌博了
老公输了,够力~他不玩了,看平佳他们玩,mc也是输了,去房间拿50出来
他们赌1块罢了~

老公就叫我陪他去后面,他要洗手
我们在后面偷偷照照


2张都我都很怪
老公不会咧,帅帅+酷~❤

让他们在赌博
我、老公+融再看·~
要到一点了老公载我回家
赫赫❤
老公,今天也累累了,回去记得喝水多多,吃药睡觉~>~<
老公安全到家了,赫赫
我就突然睡去了~
赫赫,今天就这样过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