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闷热の☆2~

今天早上起来,好热,就去冲凉了
冲好打理好就去上学了~
今天没喝咖啡了·~~~=)

到了学校,放好书包+书
就跟珍、大佬+mc聊天下下
铃响了,我们就下去,周会了~

周会,昨天纪律老师没说到话,今天到他说话了~
说完就回班了~
咴哟,第一节,pj我们3个今天很乖有带pj衣,可是我们还是没去参pj
我们3个就在看她们马来人女生pj
做完体操,我们就去角落,看别班的在pj
不久,我们就走去大佬+文林那边了~
在那边聊天,本来鄄鄄+婵去玩篮球了,她们打打一下就回来了~
我们就坐在走廊聊天~

我就问婵:等下下4有没有留补课?
婵:应该是没有
我:宝顺好像有留耶
婵:???谁是宝顺
walao,我们炸到,婵忘了一时忘了大佬是谁来~
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人,我们都在笑~
^^

不久,pj节也要完了,我陪鄄鄄去厕所她要换衣
我在外面走来走去,等鄄鄄~~~
不久,鄄鄄出来了,我们就去科学室了~
科学室,老师教课,最后给我们练习,我们抄好了就刚刚好,科学节完了~

回班,mt节2节啊~~~~~=[
老师就给做练习的咯~
haiz。。。。
休息,我+鄄鄄班上吃,吃好,我就去凉亭跟朋友们聊天
鄄鄄先去厕所,等下再来凉亭~
我跟珍+佩在聊什么考undang的东西~
不久,鄄鄄来了,就跟真讨论说我们の歌唱比赛要唱么歌~
赫赫,我+珍随便啦,鄄鄄找,赫赫~
聊到不久,我+鄄鄄就回班了,因为还是mt节~

mt完了,到bi~
老师给我抄书的习题,如果抄不完等下补课继续~

2节bi过了,到eko节~
我们级任就叫我们去图书馆~
哇,奇迹,她今天不要教课啊~~~~@@
到了,图书馆,我们5个华人坐在一起,聊天
不久,鄄鄄要去厕所,我就陪她鲁,我们去跟级任拿允许,然后,我先还yuran给己任,后就去了~
下去,到凉亭,遇到敏敏我就跟她说星期六几点的咯~
然后小黑他们就在那边说什么:老公昨天很闷啊~他找你。。。。等等
很多啊,我没理他们拉~
就陪鄄鄄去厕所了,我顺边洗洗脸~
好热~~~
好了,我们又回去图书馆
这时,我们回去图书馆,刚在凉亭的华人全部都来图书馆了~
一队坐跟大佬他们那边都是=DOTA kaki
girl的敏敏她们一堆~
我+鄄鄄就坐别位,伟豪就过来跟我们哈拉

我炸到,他问到一些奇怪的问题
还一直叫我小弟,然后叫老公小尔==
够力啊,弄到我blur==
然后,那个文林一直飘来飘去==
1点半,全部p2的华人走到完,他们放学了~
我们还在图书馆,这时文林在那边坐了一个好笑的动作
==
我就说他:今天是不是吃错药,每次做哪些怪怪的东西==
我们就另边,找我们的班的人+级任他们~
级任不知道在做么东东~
过后她说放学了~
赫赫~
haiz。我们还有补课,我没回~
我有留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