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初一~

初一
好闷啊~
一大早就被阿公开的radio吵醒来
就去冲凉换衣
随便穿罢了,我只买初2、3+4の衣服,初一没买到,都没去哪里的,就不买了~
哈哈~


好闷啊~
阿公就吵要去新家
哇老,那么早,那边有没人的啊,静到鬼这样
那边也没有吃的啊~
我还没吃啊,就要硬逼去TL罢了
害我一到新家,就去房间趴着偷哭+跟老公sms

叫阿公带我去华圣宫,他又不要,还要带我去高原,我才不要,那边都没认识的人
╭(╯^╰)╮不爽

阿婆看我这样就叫阿公载我们下来旧家咯
yeah~\(^o^)/
回家~^^
还是旧家比较爽=)

到了旧家,等阿珍来
因为她说等下要来
赫赫,很开心~=)
阿妹他们回来一下,等下就去她啊祖家(在牛啦)
我就跟阿妹照照


好闷啊~~~~~
我家死鬼烂internet又不能上网,不知道要做么
在那边看戏
haiz等阿珍几点来=[

等阿等,进去房间躺躺
爸爸+妈咪+2哥就来了
拿红包下下~

跟2哥在聊天~
我就快快叫阿珍来=)

不久啊珍来了~
\(^o^)/
赫赫
我们在客厅比里巴拉の聊天,赫赫~^^
今晚我们新家有bbq叫珍去~
她本来要去的了,最后又没有去了
她还是选去牛啦のparty料~
haiz
不久,珍又骑脚车回她婆婆家~
忘记跟珍照照=[
讨厌

阿公去高原回来了
2哥就帮我们照照
很好笑==

照照完
阿公又要上新家--
walao,够力咯~
没办法就去了
到了那,我去房间开冷气,趴着,睡去了~=)
睡到爽爽,不久,阿妹来房间在那边跳来跳去
外面“兵兵乓乓”的声音,吵死人,舅舅他们在搬东西,吵死~
醒了,跟阿妹在房间“哈拉”==
不久也去冲凉了~
换了衣,旧衣==

在外面
无所事事,跟阿妹照照



不久啊~
那个啊公心血来潮啊==一直吵我帮他拍照
够力
我就当他们のcamera 人料~
还要拍到车==
阿公还说要洗出来,放在新家做纪念
我炸到_囧






囧~

到了晚上这样,阿妹的亲戚来了
很多人
我呢~?
在等我的老公宝宝来,还有朋友=)

他们在准备bbq的,我、妹、琪+凯珍的弟弟一起去散步
很可爱的弟弟,一直跟着呀=)

然后回去吃火窝下下~
老公宝宝他们就来了~
\(^o^)/

结冰没来,有点失望,很久没见到她了~
老公宝宝、平佳、忆敏+阿平来罢了
他们大的吃完了,叫我们去吃

bbq,我没吃到,阿平+佳都在那边烤

我+老公宝宝去散步走走~
赫赫❤羞羞
^^
还亲亲,暗暗,没人看到,~(@^_^@)~幸好~

到了10点半这样老公累累不舒服了,他要回了~
他们回了

我就继续看媒人帮的戏,看完了
也累累了,刷牙洗脸就去当睡喵了~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