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没去学校の一天__=)


wakaka~
今天没去学校,对啊开学了,我们还在啊放假`

赫赫~没拉~是因为很多朋友都没去
星期一又有周会,很闷啊~

而且,刚早上我醒了,看到鄄鄄の信息,说她没去,我就不去了~
因为,鄄鄄不在,很闷的~我要跟鄄鄄聊天滴,赫赫❤

erm~另理由是~我の红姐来找我啊~好巧~

到了,下午要去补习了·
walao~=[ 去补习,肚子痛到补习那边去=[ 我就去商店那边买止痛药吃~
吃了还不是一样,痛~很不舒服~没心上课~=[

不久6点,放了~
我、大佬、凯、mc+morgan在下面聊天等车
这时,我看到有只像黑豹の爬在门那边
吓到我,而且那眼睛很恐怖看着我,我就一直往后退咯~一脚踩下去下面石头那边,幸好没跌倒~那边有小洞@_@

够力啊,其实那是黑猫来的
好像黑豹这样吓死我~后来凯他们看到就在笑说:那只黑豹那么大只啊~~~!
哎哟~真是的~我很够力~给黑猫炸到~@_@

不久,车来了~上车鲁~
=)
到了晚上就收拾好书包,看完戏睡觉咯~

而且今天一早起来,好忙啊,连续更新这几天的blog
打到懒惰了~
赫赫,最后还是更新完~真开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