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学校补习~

今天,没看喝咖啡了
打理好,就去学校了
也拿珍的东西去给她~昨天收的那个衣服~

到学校,周会~
周会都在说补习的东西~
周会好后,就sp节,还好我叫sharul去帮我买2张图画纸张
一张给鄄鄄的啊~

回班,他就拿给我,我问他多少$,他说不用,免费的==
那么terima kasih 咯····
不久,oki就进班了,他给我们做那个算东西的~
做好,他又给多一次~
别的题目的。做完,我也忘记有geo节了,
还好鄄鄄提醒说geo节了,要去电脑室了~
我赶快收好东西,拿geo的书去了~
谢谢啊鄄鄄の提醒^^

去到电脑室~
冷冷,爽~~~
老师就教东西,还叫我们做练习,等下放学前要教~
geo完后,到maran的节了~
haiz,今天maran有来啊~~~~~~~~

maran节,我去前面老师的位子拿时间表
3月,我们要留下在学校补习了,就只有4班了
5sc1、5s2、我们的班5t1+5t2
其他的班米有~
haiz~
我就拿来看看鲁,不久maran就进班了~他教puisi教到一半就说什么一个活动
kerusi panas
==
就是他分组,给我们题目去前面坐在椅子上,等下他要问意思那些~
很好休息了,哈哈~
我+鄄鄄在班上吃,吃完我就出去班了,看到珍、琪&+顺在练习他们biのulbs
我就去凑热闹,我也帮他们那书,看他们背,看到阿珍,她好好笑哦~
才两句罢了,珍很投入那个rose的角色耶~
percy percy~好简单~
看他们那么投入的背,我们的班就没那个投入,我们都是死死背过哦
没像琪+珍他们还有演戏的~
赫赫^^

不久,回班了
又要上maran的节,他叫了一组出去,结果,从头到尾到是他自己在讲意思那些~
哈哈~
气到maran~~~~
在那边什么mangkuk、tahi都出来~lol炸到~
maranのstyle,不能怪


到最后一节,moral节了,我们级任教
她今天来了~
haiz~~~~
要背nilai,可是我们一进班就拿folioの照片那些给老师看,老师就看说这个能那个不能~
好了后,就开始要背nilai了,我背完后就去后面跟珍他们聊天了
还看珍的衣服
一件要给姐夫的,不知道那件被大佬的铅笔画到了,oh ~
不久,放学了~~~
我们就骑脚车一起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