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好闷のsunday~

今天好闷呀~
昨天睡到很好,赫赫=)
起来就10点这样+赖床下下,就一直吹老公起床了
等下11点就要拿眼镜结果还在当猪
我就一直sms乱老公~
不久老公也醒来了~哈哈~

好坏的我~
跟老公sms
好了后,我就在客厅坐坐开上网
12点,阿妹回来吃饭了~
赫赫,阿妹看到老公送我的吡宝女儿就抱个不停~
她吃完饭后就进去房间抱吡宝出来,一直跟它说话~
赫赫,还说要带回家~
我就帮啊妹拍照路,她很喜欢照照的~=)




赫赫~好了,她也要回店鲁~
这时阿公就叫我去新家,ps我不要~
在家上网比较好=)

结果剩阿公一个人去了~
阿婆跑去房间睡觉了~
我就弄东西吃
弄热在吃,赫赫~下午才吃早餐~v(^,<)o 吃完才去冲凉~ 冲好后,就继续跟老公sms啦~
老公也拿到眼镜了
就照照给我~
呼呼~

我爱老公~❤muack
好有型~带眼镜,也不是错啊~=)❤
赫赫,不久继续update这几天の部落鲁+sms跟老公聊天~
好忙啊~^^
最后也update完了~

6点了~
要下线看戏了~
886,今天就到这里吧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