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闷热の一天~

今天星期三
哇老,想到想起星期三就sien,因为学校有课外活动
要到很迟才回家~=[

haiz,闷
像往常一样,到了学校等周会
今天,珍说,今天老师会查谁有穿没穿制服
幸好我有穿

到了周会
老师就查了,叫我们分跟制服的排在一起
哇~~~pbsm的还真多华人啊~~~
哈哈~赞
老师还叫全部人谁有穿制服的就写名,就可以走了
我们就在写名咯

好了,回班sv节,
老师教课,要抄东西
我连簿子都没带,哈哈
就抄在课本,等有空再抄了~
好懒惰=)

不久,sv节完到ekonomi节
我们级任课文的
教到一半教到宗教的东西去
够力啊
“哈拉”完,老师的节都完了咯

在到sj节,老师交待功课
说明天要检查@@oo
到休息,今天我+鄄鄄吃炒米粉~
赫赫~
在班上吃
休息完到geo节,去电脑室
我、鄄鄄、婵、大佬+文林在电脑室外面等老师来
这次换老师迟到~
老师很迟才来,来了后,我们就进去了
老师教课,教到一半老师突然说,要给我们分组做pembentangan
我、鄄鄄+婵+shahira一组,我们要做的题目是(Mineral)的~
haiz~
讨论完,这节也完了~

要去科学室了,到科学节
进到科学室,我们都在讲话
可是马来人讲话到很大声,老师也在教课
他TL了就骂了,起初还以为他再骂我们可是不是,他再骂马来人,骂到很久
骂好了,继续教课
鄄鄄要去厕所,可是我不敢出去跟老师说,因为他刚才在生气~我怕怕被骂
最后,我还是去了~
去回来,又坐坐一下就回班了,好热啊~~~~

哇老,回班bi节,热死人啊~
老师没来,害我带她要的课本~加重罢了~=[
鄄鄄要下去还找瑞祥,我就陪她去咯
顺便走走
我们走去他班,秋妹她说他们不在班
我们又走去kh那边,找到了
啊鄄鄄就跟他拿饭那些
拿好就回班了,好热~~~~~~==

放学了,有课外活动,
今天课外活动是游戏的
我是catur的
我+朋友们在凉亭坐坐,聊天下下,就去2ab班了
去抢位子,怕等下没位子,进去班,够力的热啊~~~
没办法就坐在风扇下

不久,其他的人也来了
我+珍就去找校长要教信给她,结果走去了,她又不在~
算了~
很闷啊,在那边+热死人
回去后,看到他们有拿纸写东西,我也拿了纸在那边抄东西
抄好,就交了~
回去隔壁班,在那边跟朋友“哈拉”
要到4点半了,要放学了
我们就回了

看天上黑黑,肯定要下大雨
结果真的下雨了,我+珍+大佬+mc去凉亭坐坐,那时下小雨罢了,哪里知道刮大风那些雨都向我们这里,很大+很冷,我们快点闪人
在去食堂咯
=[
下雨啊~要怎样回家,晚上又有补习~sien
不久等到好像停雨了,我们就快快回了

回到家,快快冲凉吃东西
跟老公sms了,sms到一半就睡去@.@''
hehe>~<
睡醒6点多了,去准备好,等下要去补习了~
补bi,8点到10点~
回家,都要10点多,累累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