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乐丫~

刚刚晚上
老公要载他の3哥去simpang塔巴士回新加坡
我还想,老公好了后,顺便来我家下下
好久没见到老公,就想见老公
就问看老公咯
他回我时,我炸到
因为1良,也有去,还要看1良要不要看电影
没看就来
结果,我说还是算了,不想那么麻烦了
如果叫老公来,1良一个人怎么办
就叫老公不要来了,跟他去看电影吧
这时有点失望
老公说没关系,我就:不要
老公:=(
我就没回老公了~
haiz

不久,笨猪sms来,说他到了那边
我就:嗯,回了他
有点心情不好中~
要9点这样,老公sms来说:可以去老婆家吗~(@^_^@)~
喵:做么,几点=(2个人啊
笨猪:他在车上坐咯~(@^_^@)~现在去了~(@^_^@)~
喵:好意思叫人家等啊
猪:一下下罢了嘛~(@^_^@)~
喵:一下罢了,你好过不用来,浪费车油咩
猪:想看老婆嘛:3不要这样啦:3
喵:... >~<''
猪:老公去定了~(@^_^@)~不管~(@^_^@)~
不久,老公就到了==
还在外面敲门啊 阿婆还问我谁来,我说小弟啦~

就开门给老公进来了,
听到老公开口说第一句话时
我就注意老公了,他声音变了,生病~ ={
笨猪,都要没声音了,
就问猪有米有吃药+喝水那些 猪猪就说,
来时没吃,回去再吃~
好鲁,猪猪生病=[还不去看医生的,
不听话的~除此没在猪猪身边照顾他dio
可是啦,生病还能去DT的~~~!
气死人,DT=我の敌人+情敌来的~!!╭(╯^╰)╮
不久,跟老公去后面照照 照照很多,
有些我很难看啊=[
黑眼圈那么明显,要delete了~=[不能见人啊~~~~

在客厅也有照照
赫赫,老公穿我情人节时送他の那件衣~ =)

照照好后,我去拿水给老公喝~
生病啊,跟我喝多点水~~~~❤
老公也有跟阿婆聊天
我就开房间给老公看他送我的吡宝在睡觉~=)
赫赫,这事啦吼,姐夫sms给老公说:咯大
我不知道什么还以为姐夫要叫老公:老大==
老公就说咯:DT啦
M的又来DT,老公就说不用理他,就delete掉那封信息了~
气死人DT pula,我的情敌~~~~╭(╯^╰)╮
赫赫,不久要10点这样了,老公也回了~
忘了,1良还在车上
够力啊==
笨猪,小心驾驶吼~
很坏蛋,敢敢跟我边驾车边sms给我
又被我骂了
==
10点到家了,老公sms来
我们聊天路~
赫赫,也顺便来写blog啦~
写好了,晚了,要去睡觉了~
886

笨猪老公宝宝,安安丫~muack❤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