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跟老公约会~

今晚很开心呀~
老公来找比比~赫赫❤
下午4点多左右老公说等下5点多要来找我,我马上又在去冲多一次凉
@_@

冲好后,又sms老公~
今晚有拜天空,我不能白因为红姐鲁~
haiz

不久,我继续上网了~
要6点这样,老公到了~赫赫❤
我去换衣,老公在外面坐坐跟阿婆聊天~
不久,我们就出发去太平ts鲁~
去看戏~
到了,我们看【神奇侠侣】
我们去买了票,买情侣座の~赫赫~❤
买好票,我们去吃sushi king鲁~
老公叫饭那些
我当然叫我的最爱の3样鲁~❤
老公的都吃好了,剩我的最后一样没来等了好久,坐越久charge费越贵的啊~
之前跟斐他们就是坐很久因为等我们来结果charge费超过我们的想象=[
我的终于做好了~吃完就走了,要看戏了

在sushi king拍的吡吡~
我们的~
我们搭lif上去,按多一楼上到skating那边@_@
又跑回lif下去一楼~赫赫~
到了,这时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
而且真的很像啊佩~
我要写信息去问的了,老公就直接喊去:婉佩
啊佩看过来也~

还好没认出人,我们就聊天下下=)
啊佩她看【我爱香港】の戏出来了,她说很好笑~
聊完了,我们就进去看戏了~

我们先去戏院那边的厕所,人有3急
老公好了在外面等我~

不久我们就进去戏院了,walao耶~很冷啊~
我进去都在发抖啊,就是忘记带包包+长衣来啦=[
冷死我,一直在抖,老公就给我呼呼=]
谢谢老公宝宝~

这戏很好看下,赫赫~
看完了,8点多啊~
还早,就去tecso走走,顺便要买盒子,因为要送老公的~
那个臭老公在那边一直看,我就叫他里面别边走走看看,不要看我选啦
要不然老公就会知道了~=[
没惊喜の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最后选好了~

老公又在旁边料,我就快快付钱,哈哈~
老公应该没看到吧~@.@?

赫赫,不久我们又上去最后一层走走
我们买巧克力珍珠奶茶喝
赫赫~

我们回鲁,去太平湖,结果那边没人的~
==
我们继续回家,赫赫~

到家鲁~
我跟老公在车上照照
羞羞~(@^_^@)~
好暗,ed过了

跟老公亲亲~(@^_^@)~

不久老公也在家里坐坐,跟阿婆阿公聊聊天~
10点半这样老公也回啦=)
在家外面跟老公照照~❤yeah
老公小心驾驶哦~要慢慢哦~❤
muack爱你❤
到了晚上11点半这样,我家的人就开始拜天空了~
好早啊,够力,我就看吧了~~~
还看烟花,我们这里一点而已,还看到店那边有人放孔明灯,不知道谁放的~
就这样,我就玩fb鲁~还在那边ed我的照照~❤

不久12点左右拜完鲁
阿妹他们也回了
我就进去房间了
跟老公sms那些

老公就mms给我,他の照照~
帅帅~=)

sms到2点半早上,好累了,在躺躺
我就sms到一半就睡觉了~
赫赫❤
今晚,很开心,谢谢老公给我一个难忘的一天~❤
mua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