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节~

今天是情人节~赫赫
一早起来冲凉那些好了后就去学校了~
不久,周会
唱完3首歌,我们全部华人就要去以前f1那边的班
到了那班,我们去拿椅子,珍搬桌子来
我们坐下开始忙~
忙在要写信给老师的,要写两封
第一封是星期五拜天空没去学校的~给级任
第二封是星期六去学校然后早回的~给校长
我们就忙鲁~

不久,很开心忙完了~
忙好后,珍就在准备给姐夫的情人节礼物了
还做卡片,卡片里面的两只猴子很可爱,上次星期六珍画的那两只
弄了很久,最后也弄好了~
赫赫~
珍就sms叫姐夫来后面,珍要送礼物给他了
我们都看到,珍的脸红红耶~
赫赫~

大概9点半这样就回班了~
回到班,maran的节,他已经在课室了~
他要检查簿子那些
我们就在赶之前isi tersirat+ pantun maksud的咯~
不久到休息,我就抱去找阿欣叫她帮我找isi tersirat
找好了,我回班吃东西了
觉得好赶这样,吃完我就跟alkashah借她的书,抄pantun 的了~
抄完了~‘
happy=]

休息完,maran又来了,他要查了~
我们就交书给他了咯
他没“该”到我のpantun那边~
讨厌,其他也“该”了
算了~=[

到bi节,老师教教教
教完就给功课了
我+鄄鄄这时就得到允许拿卡出去了
就经过珍他们的班,就去找琪叫她拿信给校长
鄄鄄先去厕所,我去找级任拿信给她~
好了后,就回班了回班做bi的功课
一下子,老师也讨论完了,我们也做完了~真开心=)
后来,bi节完了
婵过来跟我+鄄鄄说,我们ulbs第一组,我们吓到了
蛤!~=[我不要啦,都还没有找好
婵就说,其他的他们(我们班的人)已经抽签完了,剩一张我们没抽就是1号我们就拿去了==
aiyer~不好啦~
算了

mt节,老师进班了咯
我们3个还在讨论ulbs的东东~haiz
最后也做那本青色的作业了~
我不会啊,看到blur blur第3课=transformation的好难
赫赫,钟声响了
要放学了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回家,快快冲凉+吃饭
等下4点有补习~
haiz
好了后就跟老公宝宝sms\(^o^)/
赫赫,期待晚上の见面=]
我们晚上有出去~约会约会❤~(@^_^@)~

3点半了,我也看完戏了
在等宝伦来载,他来载了,
我又炸到,够力我+宝伦又在穿一样的衣服啊~@_@''
上星期也是一样这星期也一样lol==
炸到~
到了补习那边,老师还没来,我+大佬就去买东西
每次来补习我们都买东西去吃的
我这次买冰淇淋+糖糖
每次买糖糖罢了~突然想吃冰淇淋=]❤
然后,看到蓉,跟她借东西
大佬也拿他跟蓉买的孔明灯~
好了后,我们就去补习那边了
老师来了,一来又在教做transformation的
又来,3个星期了~一样的=】
我们全部边做边聊~
还叫大佬拍他的兔子
大佬の兔子,哇咔咔可爱~
不久也放学了~
6点到了~
吼吼吼~回家~
等阿公来载我们~
这时还跟凯、眼哥+伟在聊天
车来,回家回家~赫赫
期待の时刻要到了~
到家6点多,我快快冲凉好+打扮
弄到来要要7点了,幸好都弄好了~
在那边等下老公来载
这时自恋下下=]



拍了很多,放2张上来就够了~
哈哈~
7点半这样,老公到了~
我们4个就先去simpang
老公要帮他3哥拿票
我、宾+婷在车上等老公
我们边说边聊,赫赫,我不认识婷的,最后聊到认识,宾也介绍给我认识
哈哈~
婷有点像啊好~
=]
我们去太平时已经下雨了
在车上还是等老公
最后老公拿好了,上来就说坐在里面的和尚“pok mong”他耶~
他对老公毛手毛脚,讨厌的~我没看到,婷他们坐后面看到,哼~~~!!我吃醋料~=[
乱乱动我老公=[
aiyer,那和尚真是有点geli~
他是不是gay~==

不久,我们就要去洗照片了
这时mc打给老公,老公拿给我听
换琪说话了,琪就问能不能去kfc载他们因为下大雨,她、珍+mc要去maran的那边补习~
就顺路顺便去载了~
到了,载他们3个了,我们就先去maran补习中心那边~
放他们下车啦~
^^
ok了,我们就去洗照片了,到了,老公放我跟宾他们下来,
我去洗照片了,阿公啦~他要放红山的家~


好了后,我们就去ts了~
yahoo
到了ts,我们先去买票,看到我的dear茵+她妹妹婷
我们就在那边聊
这时还看到小吡她们
也跟她聊天下下~=]
买好票,我们买【我爱香港】这部戏
好多人啊,只剩前下面3排,没办法只好买下面上去的咯
买8张因为还有啊塞他们也要看~

买好后,我跟老公去逛逛了,我们去吃冰
那边好像都没东西吃这样,就叫巧克力冰我们公私丫,赫赫~
吃完也要9点多了,就去戏院那边要进场了~
老公先去7-11买7贤的molpoint,这时我看到,sushi king多人到~
满满,有的还没位子坐~够力啊,幸好没去那边吃~=)
不久跟老公上去戏院那边了,我们搭lif去~
到了~
进场了~❤

看戏,这戏很好看呀~
很好笑~
赫赫~
看完了,我们全部要去太湖吃东西
我、宾+婷去厕所,我们在里面聊某人の东西
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,花心+有点变态,见一个爱一个,而且认识不到几个星期就爱
walao~
赫赫,这时我们也在在厕所那边来合照~❤
宾>婷>我
好好笑的这张~lol
好了后,我们就出来了
这时我又看到熟悉の面孔
补习朋友Lion=]我就过去跟她聊聊
就要去太湖了
出来,在mc这里,终于看到啊良了
在刚刚,老公就说看到良
我都没跟他打招呼,这时看到了,
看到良还有希腊嘟嘟,他们手牵手
他们2个拍拖?良不是跟angel晴的吗
算了,他们的事我别多理,聊一下
我们就走了~

我们跟啊塞他们
去太湖了
老公找了位子停好后,就去拉
啊塞跟他的girl没下来,他们没吃
就我、老公、宾、婷+乌龟在那边吃
吃完也要12点多了,我们4个就回家了
乌龟就等啊塞来载
赫赫❤

到家12点半了,有点不舍得老公=[
今天都没跟老公照照到=[
haiz~
没关系啦,下次再照回吧=[
老公回家要小心驾驶哦~

晚了,我快快卸妆thn就去冲凉了
冲好~
就拿老公送我の礼物,熊熊跟它照照了~
好大只都要大过我了(夸张)

谢谢老公~❤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可能每次都会抱着它了~

可爱~


今天第一次跟老公度过情人节~
好开心

谢谢老公~
赫赫~❤
老公我爱你,今天很开心
谢谢你给我一个难忘的今天~
爱你哦~❤
muack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